投稿 搜索

热搜词

SEO

热门文章

为什么要做好淘宝天猫seo呢?

尽管每天都有数千万用户登陆淘宝天猫,但由于淘宝天猫上的商家数量众多,商家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使得流量相对显得稀缺,

在这种情况下,每一次流量对商家来说都弥足珍贵。与此同时,付费推广迫使商家承受巨大的广告压力,

产品利润空间受到挤压,使得商店实现盈利的难度增大。在这一基础上,商家做好淘宝天猫SEO就显得十分重要。

为何淘宝天猫SEO做得好?

下一步将说明具体做淘宝seo的理由。

一是商业规模不断扩大。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淘宝网直接创造的就业岗位超过400万个,店铺数量更是达到了数百万;天猫旗舰店达到了8.9万家。

在淘宝和天猫上有超过四亿的买家,每天有几千万的访客。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网上创业,特别是在淘宝天猫上开店,

这使得每一家商店每天平均能分到的UV(UniqueVisitor,独立访客)数量屈指可数。在流量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何进行分配,

需要通过一系列规则和机制进行过滤。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流量资源,从而实现更大的销售量。

二是竞争日趋激烈。

随着生意的发展,竞争越来越激烈。例如,几乎每一个商家都想制造爆款,使价格战愈演愈烈,每天都可以看到“清仓甩货”,价格一次比一次低,使得产品利润空间越来越小,产品质量和服务跟不上,众多商家陷入低价竞争的泥潭。在这种情况下,商家通过淘宝天猫SEO,另辟“战线”,显然有利于商家竞争格局的优化,从而避免无休止的价格战。

三是广告费用上涨。

前期淘宝商家,因为数量较少,所以单靠自然搜索就可以卖得很好,基本上不用做任何付费推广,运营成本较低,实现盈利相对容易,我们称之为流量红利时代。但如今,流量红利时代早已过去,商家为了提高销量,不得不花钱做付费推广,而购买流量的成本也越来越高,从最初的一次点击数几个,到现在的一次点击数几个甚至更多。这样的话,商家如果做好淘宝天猫SEO就意味着可以节省推广成本。

很明显,能否做好淘宝天猫SEO,对商家影响很大。因此,商家一定要努力做好淘宝天猫SEO。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7337.html

SEO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