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什么是直通车?直通车的原理是什么?

“直通车”是一种展示免费,点击扣费,根据宝贝设置的关键字向潜在买家展示产品的推广工具,以达到精确宣传的目的。

以最佳位置展示促销的宝贝,让想买的人看到,是淘宝为卖家量身打造的精准营销产品。

何谓“直通车”,其原则是什么?

利用关键字竞价,对产品进行精准促销,具有很强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按字推广,可与买家搜索关键字精确匹配。例如,当买家搜索“裙子”一词,在设置推广宝贝时,为其添加关键字“裙子”,将关键字推广到展示位置,吸引买家点击浏览商品页面。

二是展示免费,只有买家点击付费,商家自由调节费用,合理控制促销费用。

三、店铺引流,通过推广单一产品,当买家点击推广产品进入店铺后,可浏览其它产品。

直接推广的原则。

淘宝直通车是一款为广大卖家朋友量身定制的推广工具,主要通过设置推广宝贝的关键字来获得流量,按点击量付费,进行精准推广。

若要推广宝贝,则需设定相应的创意图、关键词、出价、宝贝的推广标题等,当买家在淘宝网上搜索关键词或按类别进行浏览时,

推广的宝贝会出现在相应的展示位置,买家点击后产生扣费,不点击不付费。由于只有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才会搜索到相关关键字,

因此最终成交的可能性也相对较高,直通车之所以能成为最佳的付费推广工具也正在于此。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73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