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史上双11颤音宠物粉节必须知道的最详细的规则布局技巧。

10月9日抖音全面删除第三方商品链接后,大家都在等待抖音电商能否生存,这个闭环能否带来新的红利。可喜可贺,据报道,颤音每天直播和观众稳定增加,直播间的销售数据也有增加的倾向,母子用品更是逆风增加,8小时内销售520万人以上

双十一是2009年淘宝天猫最早举办的促销活动,2012年,双十一成为电商消费节的代名词,成为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活动。颤音也在这期间,迎来了自己最初的电器商品促销活动11。11颤音宠物粉节。

颤音双十一宠物粉节特设超越店铺减少,限时秒杀,粉丝券等特色游戏,今天访问,全面解读颤音双十一宠物粉节。

一、活动规则

所有小型商入条件

除初学者期间的业者外,初学者期间,平台根据店铺的订货量、服装状况、经营周期等情况综合评价业者是否合格。订单量越多,评价越好,经验周期越长,越快通过。

3。参与条件

(1)店铺实时DSR≥4。5

(2)对消费者和平台没有严重的不良影响。包括销售假货、欺诈消费者、违反市场营销等行为。

4。注册入口

登录颤音店的主页,进入双十一宠物粉节的官方宣传页,可以按顺序注册。商业活动期限:10月24日0点机构活动申请期限:10月25日0点。

二、平台资源支持

1、备案成功商品享有平台活动logo,包括【宠粉节活动logo】、【满减logo】、【秒杀logo】、【粉丝券logo】;

2、优质商品在精选联盟中可享有更多流量曝光,更有可能被高手推广;

3、优质商品有机会获得个性化流量支持。

三、市场营销活动说明

1。跨店减少

商品每100元减少10元,不设上限,平台在注册成功的商品上追加活动标志,选择优秀的流量激励。业者必须在应聘时间内在业者后台报告活动商品。满足活动门槛,可以参加跨店满减活动。报告入口见【业者背景-营销中心-平台活动-活动广场-商品申请】。

申请时间:2020年9月28日00:00:00-2020年10月23日23:59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5日00:00:00-2020年11月11日23:59

2。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其结算方式是业者按订单中商品金额的比例承担等优惠金额。

例如,消费者在a店购买50元商品(不包括运费),在b店购买50元商品(不包括运费)。达到100-10的满减条件,即消费者支付90元。

该订单的优惠金额共计10元。a业者商品金额占50%,即50%优惠金额,5元b业者商品金额占50%,即50%优惠金额,5元。

3.限时特卖

平台在活动期间为符合激励条件的秒杀商品添加活动标志,选择优秀的流量激励。业者不需要申请,只要在后台制作限时特卖活动商品即可。报告流程可供参考[限时特卖操作教程]。

4。粉丝券

业者可以制作粉丝券(优惠券)分发给达人,达人可以在直播期间分发给关注达人的消费者。活动期间,业者在业者后台制作粉丝券。

5。宠物粉专用商品

这个活动没有申请入口,采用方向邀请的形式。知名品牌与平台合作的特殊商品将受到平台专用资源包的鼓励。

以上双十一活动的相关成本由业者承担,慎重合理设定优惠力,注意利益状况,活动结束后销售数万美元,不得损失数万美元。

四、活动价格规范

参加满减活动,报告商品销售价格不得超过该商品近30天的最低价格。参加限时秒杀,为秒杀活动开始前30天销售的商品创建秒杀任务时,成本(即销售价格)不得超过该商品近30天最低价格的9成。参加秒杀的商品在秒杀活动开始前30天没有销售量的情况下,得到的价格不得超过商品的销售价格(即设定秒杀活动时的成本)的9成。

请注意。参加这次11。11颤音宠物粉节的商品,活动结束后的15天内,商品的得到价格不得低于活动期间商品的得到价格。发生相关情况时,业者必须向消费者提供差额补助金。同时,平台可能取消注册下一次活动的资格。

5、活动攻略

1。重视活动选项,商品价格必须具有优势的商品功能新颖实用,最后商品必须选择季节性商品,如秋冬季节、秋冬大衣。

2。开展第二个优惠满减游戏法,以单个商品的成本设定满减门槛,尽量选择受欢迎的商品类型。在商品的说明和商品的卖点上明确记载第二个价格和优惠,例如第二个9。9或第二支减少5元。

可以使用第三方商品标记工具——愉快地访问,以主图水印的形式将这些优惠信息引人注目地添加到商品主图中。

3。开展单品促销活动,按单品成本设定满减门槛,设定商品折扣力9折、8折等。直播期间,播音员可以用手势卡展示所有的利益点,商品利益点的复印件明确记载活动。例如,在品牌上写减少XX,得到价格XX,数量可以拍XX的XX。

4.短视频带货秒杀,寻找高手外包合作拍摄短视频内容,通过高手账号每天发布2条以上的视频,将短视频带到商品链接上,商品价格可以设定为相等或稍低于成本,时间最长设定为1周,短视频可以同时在直播间引流。

5。适合投入DOU,直播间和短视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更多的测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投入方法,投入DOU可以提高粉丝的关注度,提高用户对视频的评论等交流行为。

6、活动技术

1。秒杀活动的数量现在最多只能设定50个,业者们必须适当设定和删除。多个sku的活动价格和库存可以批量检查统一设置哦。起爆商品建议在直播间拖车后在移动终端设置活动,以免被恶意用户订购占有库存。

2。全网自动推进券需要添加到直播间,用手段触发,显示在直播间左上角的图标。否则,用户会感到弱。

颤音双十一宠物粉节是第一个颤音平台的大促进活动,但业者们要注意店铺和商品的前期计划,合理的计划和布局,在双十一宠物粉节收获流量带来巨大变化。

过去的文章共享:

敲黑板!不知道店铺的全面分析,运营只会浪费更多的钱和时间,http://bbs。ruzw。com/topic/1931502

深刻暴露颤音转播推荐规则,10个小技巧,初学者白也可以加入受欢迎的http://bbs。ruzw。com/topic/1927812

颤音店的商品怎么打标?颤音店商品主图如何添加标签?http://bbs.ruzw.com/topic/1926636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773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