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9月带货直播50强榜单:淘宝称霸前三,Aauto rapper变化很大。

01

胖球数据、淘气电器商等共同发表的9月现场直播新出现了商品TOP50排行榜!

9月直播商品TOP播音员们的业绩如何?大家先撒一眼,看看自己关注的播音员上榜了吗?本次月度排行榜竞争激烈,变化也很大,17名新播音员上榜-上个月上榜的播音员中,17人被挤出,变化幅度为34%与

相比,可以看到8月份的排行榜,看看有没有变化

我想你已经看到了很多亮点。如果有时间的话,欢迎在文章的最后留言,谈谈你对这个排行榜的看法。

关于9月份的排行榜,我们仔细分析,发现有趣的地方,与大家分享,期待

02

比亚李佳琦还是第一位,而且比8月份提高。比亚从24亿到27亿,排名第一,势头不减,真是牛x!李佳琦从12。从9亿增加到13。4亿,基本上是比亚的一半,李佳琦的业绩总是围绕比亚的一半旋转,双方咬得很紧,对李佳琦来说,不能超越,但决不落后。

从两者的差距来看,李佳琦绝对不努力,多播几次就能赶上,背后与供应链、定位、运营体系有很大关系,到了这个体积,不再是个人决定的。

比亚作为第一播音员,作为播音员的货物高度也在上升,预计11月会创造新的记录。播音员提高销售额的变量,一个是直播场,一个是粉丝数,另一个是客户单价。在现场直播空间少的情况下,粉丝数量和客户单价是决定因素,粉丝数量也总是达到天花板的情况下,客户单价的上升是重点。

从8、9月的业绩来看,比亚8月份有24件商品。65亿,销售额2043万的9月份有27亿以上的商品,销售额2024万,客户单价正好上升了10%,客户单价比上个月上升了10%,这个上升足够大。

排行榜第三的悉尼也来自淘宝现场直播。这样,现场直播的TOP50排行榜的前三名来自淘宝现场直播。这是历史上第一次,淘宝播音员的稳定态势攻破。

悉尼这三个月的销售量变化,简直是翻天复地。7月份只有1.97亿,第6位的8月份变成了5.55亿,第4位的9月份直接变成了6.2亿,终于进入了前3名。从1。97亿到6。2亿,只用了3个月,不知道悉尼有没有秘籍,有门户,可以问问。

我们也在文章的最后附上悉尼的货物数据,请参考。

03

从TOP50的货物总额来看,

9月直播货物TOP50名单总销售额:90。6亿

8月直播货物TOP50名单总销售额:102。2亿

7月top50播音员直播货物销售额:80。34亿元

6月top50播音员直播货物销售额:134亿元。

这个数据越来越不规则,前三名增加,上榜的最低数据也从8月的0。49亿人上升到9月的0。6亿人,但整体的货物数据,9月份比8月份下降了10%左右。

强者更强,弱者也不弱。但是,除了几个头部播音员之外,腰部播音员的货物数据平均在臀部腿部的货物播音员身上。这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地方,不能去TOP10的播音员,随时都有被挤压的可能性,货物播音员的激烈竞争首先从腰部开始。

从9月开始,许多MCN推出了免除坑费招商的政策,许多品牌方也愿意这样合作,使供应商资源更加偏向于中小部门播音员。中小播音员的货物数据一般,但随着优质供应商的纯拥抱合作形成习惯,会给直播货物整体的生态带来冲击。在

9月的排行榜中,追加了17名新播音员,除了个别以前上榜外,大部分都是新秀,特别是速手的变动最大。新播音员入局,不仅代表了新的机会,还证明了这个领域很有活力。

说完整的情况,让我们来看看9月份排行榜上淘宝颤音速手三大平台的情况。

淘宝上有15名播音员,贡献46人。5亿

速手上有21名播音员,贡献29人。5亿

颤音上有14名播音员,贡献14亿。

细分,淘宝46。5亿,51。3%;速手29。5亿,32。7%;颤音14。6亿,16%。

这个比例,与上个月相比,速手增加了7分,淘宝和颤音略有下降。

04

9月,在颤音的生态中,罗永浩还是第一位,带来的金额不到8月,但比第二位第三位还要领先,颤音一哥的地位,罗永浩似乎很稳定。

罗永浩在《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对冠军王勉说,无论你是演电影、唱片还是剧场表演,都没有直播赚钱!

罗永浩这句话应该很开心,直播只有半年,赚了一亿日元以上(据说他还了四亿日元,其他项目赚了两亿日元),之后一周三播出。在品牌知名度、供应链组织和做法方面,在颤音生态中确立了自己的障碍。这盘棋是活着的。

速手生态辛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

9月排行榜中,上升最快的是速手瑜大儿子,前十名中,驴家胖和徐捷两位新秀,前者有驴家人的支持,卖貂,高客单价,快速上升,能否保留,后者是辛巴家族,速手平台,基本上是家族的天下。

05

9月,我们淘气的电器商品也在三个平台上走了一圈,总的来说,淘宝的技术实力最强,生态最稳定。他们的直播不是内容,而是供应链的优势稍微积累起来,生态内的播音员顺利有序地提高的速手确实最适合产业带电器商品,但是有两级分化,现在客户单价逐渐上升,远远没有看到天花板的颤音逐渐完善生态系统,真正的力量是明年,10月外链接断裂后,颤音经过双十一磨合,播音员和业者找到更好的合作状态

直播带货已经进入冷静期,但是还没有看到天花板,坑蒙拐骗的玩法,肯定不行,但是进化了新的生态系统,想想你的机会在哪里

最后,我们从胖球数据中找到了9月份新晋前三名的雪莉数据,如果需要更详细的数据,请去雪球查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77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