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如何关闭淘宝直播推送?在哪里操作?

现在做淘宝转播的人可以说在增加。如果淘宝用户有喜欢的播音员的话,可以关注哦。另外,也可以设置淘宝转播推进哦。下面介绍淘宝转播的关闭方法。

首先,关注淘宝播音员从手机淘宝直播中点击关注,完全按页面提示操作。点击关注后,关注按钮后面有铃提醒订阅信息的情况下,自己点击。

第二,你手机上的手机淘宝知开放,手机淘宝新闻通知关闭后不能收到。

第三,收到通知的前提是播音员开始直播,不是关注就通知的。关注的时候是淘宝直播的状态的话,就不会收到通知哦。

第四,如果不想再注意的话,用上述同样的方法点击取消注意,关闭手机淘宝的消息即可。

现场直播的关注有什么用?

1、首先,淘宝进入淘宝直播领域的逻辑与映客、斗鱼等平台完全不同,可以说是一个辅助销售的工具,目的是为平台带来额外的流量,提高销售和开放率。

2、其次,与文字销售单一的收入模式相比,淘宝转播可以带来更多的收入,开通淘宝转播可以看到相当大的变化模式。从蘑菇街的尝试来看,虽然直播会给平台带来更多的宽带费用,但这笔钱可以通过用户的礼物、红包等收入来补贴。

3、最后,通过这种现场直播的形式,可以更直观地了解想要购买的东西,在现场直播中发行优惠卷,边看边买的模式现场可以当场获得转换率数据,特别是天猫用户为了购物

各淘宝用户们,如果关注某个淘宝播音员,设置淘宝转播推送,播音员一开始就有推送的信息,如果觉得很麻烦的话可以关闭推送哦。

推荐阅读

如何调整淘宝直播的镜像?淘宝直播镜像转换方法介绍

淘宝直播标签是什么?如何设置?

如何操作淘宝直播切片?有什么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023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