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直通车的过滤词怎么设置?设置步骤共享。

操作直通车时,卖方朋友需要根据自己的宝物选择合适的关键词,选择关键词时,尽量过滤不好的关键,问题来了,你知道直通车过滤词是怎么设定的吗?如果还不清楚,赶紧去看下面的内容吧。

目前,直通车中没有可以直接屏蔽垃圾语的功能选项,大家在推进关键词选择时,请注意不要使用这样的语言。你怎么知道直通车普及中哪个词是禁忌词不能使用的词?

如果你想知道这样的词,你可以直接在百度上搜索淘宝直通车违禁词,会有很多文章为你列出相关词。你可以复制这些词的操作,并在设置直通车推广关键词时比较这些词。

你在找什么词?

1、直通车找词

。直通车找词可以从流量分析和关键词中找到

找词的过程中,PC方面和移动方面最好分开找。但是,无论是PC方面还是无线方面,在两个平台下,都有自己的热门搜索词、潜力词、同行词、急速上升词等词语。关于这个,不怎么说明。大家操作的时候,自己去看就行了。

2、商务参谋寻找单词

我们可以从商务参谋中找到市场搜索单词查询,每个单词的相关信息展示详细

3、无线终端寻找单词

无线终端寻找单词是打开手机淘宝输入核心单词,从搜索下拉终端寻找单词

大家在选择关键词g时,也有使用直通车正确匹配或广泛匹配的要求。一般的大类需要正确的匹配,但是小类需要广泛的匹配,选择的关键词的表现率、点击率、转化率也需要考虑这些数据。

推荐阅读:

book直达关键词不显示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办?

我可以修改关键词吗?如何选择直通关键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13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