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自动发货怎么用?设置方法有哪些?


很多业者印刷快递发票后不想马上发货,快递收到后点击发货,可以大幅度降低延迟发货的风险,但每天必须按时点击发货,淘宝自动发货,淘宝自动发货如何使用?


如何使用淘宝自动发货?

实际上发货是用我们的风速点击发货,但软件暂时不在店铺后台发货,软件根据你设定的时间点,发货状态与软件同步。

例如,在17:00的时候预先发货订单,设定的时间是晚上10:00,你店后台的订单是晚上10:00自动发货,大家发货快递订单的时候预先发货订单非常方便。

1、第一步也需要打开淘宝界面,登录成功后点击页面卖方中心,进入淘宝店铺管理背景。

2、进入管理背景的接口后,在接口左侧的菜单栏中也能找到被称为软件服务的功能。

3.单击功能旁边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286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