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天猫运营怎么考核的,天猫运营考核内容是什么?


我们很多天猫新店都有审查期,想开天猫店,但还不知道审查规则的文章一定要看。天猫运营是怎么审查的?评价内容是什么?

如何评价?

首先,我们的评价对象是提交入所天猫申请,只经营推荐品牌的业者(除了多品牌旗舰店、卖场型旗舰店)。

新店审查期一般为店铺正式上线后的4~9个月。

二、新店审查内容

。1、类别的主要营业率=(类别最近28天的成交额/店铺最近28天的成交额)*50%。

2、日平均成交额

中介人的平均日交易状态是交易成功的实际有效订单金额的总和,不包括运费、维权、售后服务失败的交易金额、一级类别名称为其他项目的交易金额,即评价期间内店铺交易成功的订单金额/评价期间数。

3、周均新发行商品数业者平均每周天猫店铺新发行商品数总和,即评价期间店铺新发行商品数总和/(评价期间天数/7)。

三、天猫新店审核期通过技巧



对竞争对手进行详细分析,挖掘行业发展趋势。店主需要去研究对方,发现他们的优点,学习,发现对方的不足,抓住对方的痛苦。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2、根据购买者的需求,选择好的产品,用最少的钱冲走基础销售量,全5分钟的评价,宝物和店铺的收藏数,其中呼叫的作用非常大,良好的呼叫服务可以交换几十字的高级评价。因此,选择呼叫团队也很重要。

3、直通车普及,目前在平台上,新产品普及天猫运营直通车的效果最直观,因此产品得到消费者初步认可时,直通车必须上升,不上升就没有未来。

天猫新店如果想通过审查,就需要用各种方法获得流量,前期可以收费的流量,后期店铺稳定后可以参加每天的特价、合算性等活动,增加店铺的销售额。

推荐阅读:



















天猫的运营一般是多少?如何运营?

天猫运营有前途吗?谁适合天猫运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37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