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好评不计分的影响有哪些,为什么不计分呢?


对于淘宝商来说,买方收到商品后,给予好评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业者遇到过评价不分的情况,淘宝的评价不分有什么影响吗?


实际上,从业者的角度来看,评价分数是综合评价的标准之一,不太多的话肯定会影响店铺的评价。评分中的评分累计到评分总数,影响评分率。不计分的中差评不会累计到计分的评分总数,所以不会影响评分率。

为什么不评分?

1、价值等于1元以下的实物商品交易,(运费不计算)淘宝评价不计分。

2、修改价格幅度较大的商品,支付宝交易成功,淘宝好评不计分。

3、淘宝评价如果同一个买方的卖方之间没有评价同一个商品的话,有很多成功的支付宝交易,每个交易都可以评价,但是在14天内评价同一个宝物的多个交易。

4、淘宝评价不分每个自然月份,同一买家和卖家之间的淘宝评价不超过6分,而且这6分是不同产品的交易评价。(7个8个9个……都只记得6分)



toplet评分规则是什么?

1、每月,同一卖方和买方之间的评价分数最高可以加6分,最低也只能减6分。

例如,本月购买你家10个商品,给予10个好评,最多只能计算6分,之后4分不计分,例如,本月购买你家8个商品,先给予6个差评,然后给予1个差评,这样得分就是-61-1=-6,那是全部得分,总共是-6分








当然,系统只会自动默认评价哦

例如,买方在你家买东西,不去评价,首先给买方评价,交易成功后15天,系统会自动默认评价,无论谁先评价。

3、如果一方作出中评或差评,系统不会代替另一方默认评价,已经作出的评价即使生效也会计得分











































































































































淘宝评价对评价率没有影响,评价率越高对店铺也越好,用户也越信赖你的店铺。因此,如果好评不分数,会影响好评率。

推荐阅读:

如何看待自己的评价率?评价率的影响很大吗?

如何看待自己淘宝的评价率?淘宝评价率如何提高

淘宝蓝冠需要多少评价?你需要多少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38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