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卖家需注意什么,出现异常怎么办

淘宝业者们在运营淘宝店的过程中,总是有可能遇到自己的淘宝店突然发生异常等问题。遇到这种情况,作为淘宝业者应该怎样解决这些问题呢?


检查淘宝账户绑定的手机和邮箱,如果不是自己的,请尽快修改。另外,建议将账户绑定在手机上。安全性很高。

1、重置账户密码。

很多卖方为了容易记忆,习惯性地将邮箱、聊天工具、推特、游戏等账户设定为同一个账户名和密码。这样做的风险是,如果某个账户的密码泄露,其他账户可能会被盗。如果发现上述情况,建议立即修改这些账户的密码,尤其是淘宝账户的邮箱密码。

如果发现部分订单不是自己制作的,或者订单不是本人修改的,请确认淘宝账户的密码是否与支付宝的支付密码一致。如果一致,请立即修改。

2、开通操作保护提高账户安全性。

淘宝开设的操作保护种类很多,卖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开设。小二建议开设登录保护。卖方的亲戚们,与商品有关的保护,如商品管理、发表商品等是必不可少的。

3、检查帐户其他安全工具的开通情况。

第一条提到了手机和邮箱的检查。淘宝实际上有其他安全工具。如果发现异常,必须关闭或修改。例如,保密问题、手机密码、安全中心手机版等。

此外,还强烈建议卖方开设支付宝数字证书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卖家需要注意什么?

1、如果发现店铺被别人发表了很多非本人商品,你的账户有可能被盗号码的人开设了淘宝助理、红毛巾网站管理等批量上传的应用程序,卖方有必要立即取消授权。

2、检查子账户开通情况,如果不是本人账户,则需要关闭并停止引流。

各淘宝商们,如果发现自己的店有异常,千万不要着急。着急也没用,现在必须及时修改可能发生的漏洞。

推荐阅读:


淘宝检查异常订单减去销售量对宝物有影响吗?异常订单的情况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449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