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天猫24小时揽收及时率几点更新呢?计算公式是什么?


在天猫开业的伙伴们应该知道,明年年底天猫对旗下的店铺有未达到审查标准的处罚,但近年来天猫增加了收获及时率,天猫24小时收获及时率几点更新?


下一、天猫24小时收到及时率的几点更新?

1、收货时间:从购买者的支付开始(非点击发货)到物流的详细情况,表示收货/收货等收货状态的时间。

2、接收超时数是指在包裹维度发货24小时后未接受的包裹数,与24小时接受及时率审查订单不同的指标,不能直接比较数据,接受前退款的订单不包括在24小时接受及时率统计中,新人管家和业者展示的接受超时数仅供审查(非审查细节)

3、ps:商店中心-待办事项-物流异常中-超时统计为3个月以内超时,点击具体超时进入物流管家后台,默认显示近1个月的数据,双方数据有差异,建议选择更长的时间范围

2、计算公式是什么?

1、24小时接收及时率=最近30天接收时间早于或等于24小时(特殊情况下为特殊时间)的订单/最近30天接收订单量。

2、近30天的订单时间范围:当前时间前32天至前3天支付的订单(货到付款订单为订单时间)。

3、应接受订单:按延迟发货规则的发货时间要求,未完成接受就构成延迟发货订单。

4、特殊情况:使用预售工具/官方预售审查逻辑,在工具设定约定的发货时间前完成收货,特殊时间段(如双十一和春节、国庆节等)以天猫正式发表的调整发货时间公告为基准。

以上是天猫网店评价分数中24小时收获及时率的计算公式,收获越及时,及时率越高,评价分数也越高。进入天猫的业者当然有好处哦大家需要提前重视。

推荐阅读:

天猫超时赔偿规则是什么?

天猫接受超时罚款吗?接受的情况有什么规则?

天猫超时在哪里看?天猫超时发货赔偿规则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478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