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关键词如何进行选择与组合呢?关键词组合要点


关键词的成功选择和组合是业者必须学习的事情,这与淘宝店铺的流量有关,如果关键词组合良好,店铺的流量肯定会提高。接下来,介绍关键词组合的内容。


关键词组合前,业者首先调查淘宝搜索指数,看这个关键词是否可以分割,如果搜索指数的倾向不一致,这两个词就不能分割

2、重复词的取舍:标题的关键词可能有几个,重复关键词的现象一定会发生。如果关键词重复了,就要知道取舍,不要放置表达相同意思的关键词。这只是浪费标题字数。

3、出现多个关键词时,一般将权重高的关键词放在标题的前后,不太重要地放在中间,灵活运用空格。这里应该遵循的规则之一是紧密排列检索规则,在检索时输入2个以上的关键词,紧密连接的情况下,检索结果照检索时的关键顺序进行检索。

4、遵循人们的习惯检索习惯,读起来有点困惑,简单来说,人们的习惯性和喜欢如何检索,必须按照这个习惯排列关键词的顺序。例如,夏天的长连衣裙,不要把关键词排在成长的夏天连衣裙上。

很好。今天的共享到此结束。不组合或选择商品关键词的业者可以参考这些方法。另外,也可以去商务参谋了解关键词的检索量哦。这也有助于业者!

推荐阅读:

如何挖掘淘宝关键词?挖掘关键词的技术

如何提高淘宝宝的搜索量?如何提高淘宝关键词的搜索量?

淘宝关键词如何排名?有什么原则?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47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