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不上传白底图会怎么样,是会被处罚吗?


应征活动时需要上传婴儿的白底图,有些卖方的朋友没有时间匆匆制作白底图,所以想知道淘宝不上传白底图会怎么样,今天白底图的作用是什么

白底图是白色背景的宝物展示图,手淘为什么需要白底图?因为白底图可以突出宝物,而且可以融合手机淘宝主页的白色背景,达到整体美感,清洁清爽。

将宝物主图的第五张换成白底图,虽然不是强制性的,但是如果有些卖方认为所有的宝物都必须更换照片,工作量大而不做这项工作的话,就完全放弃了手淘主页的个性化机会。

打开手看第一屏幕,在淘宝标题下,抢购、购物、必买清单、有好货四个重要区块,显示的都是白底图。再往下拉,人气市场等单品形式在主页上展示的入口,都是商品的平铺展示白底图。以列表渠道为例,列表由多个商品构成,但列表中至少包含3个包含白底图的商品时,列表有机会在主页上公开。


指导业者们完成图片后,请逐一检查自己上传的图像是否符合这些要求。在审查中,不仅有符合规则的好案例,还有不符合要求的白底图。提供了一些雷区型案例,业者们不要踩。否则,工作会加倍。

雷区1:照片上有模特

雷区2:照片上有标志,有文字,有影子

雷区3:非套装目的,出现了多个同一个主体,

雷区4:背景不是纯色

雷区5:产品没有支撑整个画面

经常问题。

、A:是的,商品素材白底图审核通过后,直接在搜索、分类页面入口展示商品白底图。

q:为什么我的商品素材-白底图被驳回?

a:仔细检查商品素材图-白底图的照片和上传要求,自己检查照片,确认没有问题,可以投诉。

q:商品素材-白底图审查被驳回,对我的商品有什么影响?

、a:没有任何影响,商品通过商品审查,没有通过素材审查,商品通常在主站展示,但在搜索列表页面等页面上使用HD缩略图。

很多照片都有可能出现在业界标签业者的活动、业界主题活动、主页推测喜欢云主题活动等,照片直接决定曝光后的点击引流效率,所以非常重要。所以,我希望你重视店铺的照片和单品的照片哦

推荐阅读:

手机如何制作淘宝白底图?淘宝照片应该注意什么?

淘宝白底图怎么办?白底图怎么操作?

淘宝白底图的制作方法是什么?你有什么技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47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