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短信营销在哪里设置呢?详细步骤介绍



在哪里设置淘宝邮件营销?

1、登录客户运营平台(https://ecrm.taobao.com/p/base/homepage.htm),点击左侧菜单栏【智能营销】,点击【立即创建】进入【短信营销】。

2、制定计划的第一步:制定计划并填写基本信息。

明确营销目的后,可以选择系统推荐人,或者点击新人定制添加人。

点击新人,利用左侧给出的标签,在右侧选择我们需要的人。例如,店铺历史上(720)每天购买,但最近90天没有购买,最近30天购买,我们可以分别检查这三个标签,在右侧设置相应的条件,最后给这个人起个名字:重点流失人群即可。

保存人群后,该人群出现在定制人群列表中,选择并确定。

3、计划创建第二步:选择转换渠道和是否需要使用优惠券

目前支持两种渠道向客户传达营销信息。

短信只支持群内成交客户发放。方向性海报是在店铺的主页上放置装修模块,这个模块可以个性化地展示选定者。

为了更好地改变这部分客户,我们可以为他们准备专用的权益、优惠。如果你不想增加权益,你也可以不选择这里。

在选择优惠券的时候,如果没有合适的优惠券的话,可以一个,推广方式选择【买家领取】,推广范围选择【CRM】。此外,在制作优惠券的时候,为了不失败,建议发行大于现在的人总数。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邮件功能,建议先阅读幕思城介绍客户运营平台邮件功能的文章。

点击添加邮件,在邮件编辑页面上,可以切断黑名单丢失用户,也可以只向优惠券发送成功用户。主编建议两者都检查一下。

编辑的邮件内容以模板的形式保存,单击更换模板进行模板选择。如果你想自己创建内容,你可以点击新模板或工具箱。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48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