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聚划算有价格保护吗?保价期内降价扣分吗?

报名参加性价比高的活动,卖方也可以给店铺带来流量,这个活动的卖方一年四季都可以参加。但是,参加合算的商品有价格保护吗?接下来介绍这个问题。你们继续往下看就行了。

卖方申请市场营销平台活动(市场营销平台包括合算性、合算性、合算性、合算性、合算性、合算性、合算性、合算性、合算性、合格性、合格性、合格性、合格性、合格性、合格性、合格性、合格性

由此可见,参加合算商品受到价格保护。这个价格保护时间是指商品在参加收费活动结束后的15天以内,实际成交价格低于参加收费活动期间实际成交价格的中位数的情况。

实际成交价格的中位数是指将活动中的所有订单按实际成交价格从高到低排序后,中间位置订单的实际成交价格的中间位置对应两个订单,实际成交价格不一致时,将两者中的高者作为实际成交价格的中位数。

保险期间降价减分吗?

商家在同一个自然年内首次活动后降价的,当天(自然日)内活动后降价处罚不减分的再次及以上,每次减分3分,当天(自然日)内活动后降价减分不超过9分。

以下类别的商品不在价格保护范围内:

金饰品(新)、白金/PT(新)、k金饰品、摩托车整车、新鲜水果、新鲜蔬菜/蔬菜制品、生肉/肉制品、冰淇淋/冷冻品、海鲜/水制品/产品、蛋/蛋制品、鲜花快递(同城)、婚礼鲜花配置、花艺包装/材料、粽子、月饼、度假线路/签证报关/旅游服务、旅游景点门票/表演/周边旅游、特价酒/特色旅馆/特色旅馆

报名合算的卖方,在保险价格期间,该商品最好不要发生降价行为。如果卖方被平台误判降价受到处罚,卖方可以提起诉讼,诉讼成功的处罚将被取消。

推荐阅读:

有价格保护期吗?15天内降价有什么处罚?

如何收费?是否支付保证金

淘宝聚合成本参加费用是多少?如何参加合算的活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275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