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双11不能改地址怎么办?参加双十一的条件是什么?

很多小伙伴在网上购物时应该遇到过地址填写错误的情况,大多数情况下,联系业者变更地址,直接申请退款,再拍一次,双十一日的订单量非常大,不能变更地址怎么办?

、双11不能改变地址怎么办?

1、首先可以找到呼叫,双11订单大,发货可能会慢一点。如果发现地址错了,必须在第一时间联系呼叫。呼叫不马上回来也没关系。客流量大,回复可能不及时。她看了之后会改变的。

2、第二种方式是退款后再订购。但是,这个方法红包可能不会马上回来,抢劫的东西也可能没有了,或者等待预售,所以不推荐这个方法吧

3、最后一种方法是使用计算机的网页版,小编看到很多网民使用网页版进行了改善。

如果水果以上的方法没有用的话,快递送到公司,大家还是带回家吧在接下来的大促进之前一定要选择默认的地址!

2、参加双十一的条件是什么?

对淘宝店的要求如下:

1、符合淘宝网营销规则。

2、申请人的店铺制作时间在90天以上。

3、申请商店的店铺信用等级为三心以上。

4、店内非虚拟交易笔数达到90%以上,除虚拟类别(例如生活服务、教育、房地产、卡类等)外。

5、近半年店铺非虚拟交易的DSR评分三个指标分别不得低于4.6(开店不足半年的自开店之日起计算)。

6、店铺在线商品量≥10件。

7、申请活动的商品必须符合该类别的店铺主营率≥80%。

8、本年度严重违反(b类)受到处罚的卖方,禁止参加活动。

9、本年度因销售假冒商品(c类)受到处罚的卖方,禁止参加活动。

10、每日特价根据双11活动的整体战略,优先选择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的业者(优先条件包括品牌认知度、活动适应度、消费者需求、开业时间、诚信经营状况、运费保障等)。的双曲馀弦值。

如果双十一不能改变地址的话,可以联系呼叫,让呼叫改变,但是双十一日的订单量太大,呼叫可能没有时间帮助修改,所以第二天可以联系呼叫,双十一不会当天发货

推荐阅读:

金额双十一支付后,可以申请退款吗?双十一退款规则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2826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