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盘点市面上BD用的各种资源以及优劣!新手避免踩坑!

关于BD是淘宝不可避免的话题,今天杨先生整理了各种BD资源的优缺点,初学者不要踩洞!
。 1.业者互相s。业者相互s是最初制作淘宝的BD方式,15年前也许大家都能接触到。由于账户有限,养号过程太长等一系列原因,几乎被淘汰了。在这里只知道。
。 2.早期的QT、IS平台BD,说到平台很多人的印象都停留在QT和IS的时代,当然这两个平台BD也基本上被淘汰了,在这里只知道。
。 3.微信BD资源是指微信分裂的资源,该资源现在使用较多,基本上以立即返回为主。缺点也很明显:账户关联度过高,骗子也多,查号码也能避免大部分黑号,优点是价格便宜,想要多少人。的双曲馀弦值。
。 4.新兴的BD平台,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的BD平台也升级自己的资源和订单流程,避免蚂蚁的检查。这些新兴平台支持第二天的发票,支持标签发票,支持业者自主偿还,也支持业者的检查号码。当然,大多数平台仍然是疯狂的s号码和降级号码,但也有一些平台账户质量相对较好。通常,这个平台是熟人介绍的,他们不做广告,只维护一些高质量的企业。初学者可以区分平台账户的优劣,先补充一些试水,然后用妖镜检查号码看下一个号码的质量,区分。
。 5.老客户养鱼池、跨类别养鱼池、养鱼池共享等目的是扩大BD资源,一般来说,这种资源相当优质,现在也是比较安全的资源,但是活养鱼池必须不断更新养鱼苗。有能力的业者一定要做,积累足够的养鱼池粉丝。缺点也很明显:初学者本身没有老顾客,高顾客单价类别也是如此。
。 6.推进资源。推进这种资源水是最深的,推进资源的账户资源一般没有问题。其问题在以下几点:
。 a.成本高的大部分所以大部分都做了很多事情。也就是说,抓住一个人的s几张,我见过最多一个人的S8张。这个区别也很好。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格的基本上是很多,一个人认为这个成本相当高,基本上只有高客户的单价类别才能承受这个成本。对于低客单价类别,市场上最常见的是拖延3.
。 b.因为在找陌生人的订单,为了节省时间,很多人直接扫描订单(用代码制作的二维码,在商务参谋中显示的也是搜索,但没有权重)。这种区别也很好。新产品无论什么语言他都能找到,基本上是扫描代码表!正常是找不到或者很难找到!
。 c.真正的全国推进,拖动一精s,一个人只做一个,使用的人没有做过清单的账户,这个账户在照妖镜这样的检查软件中没有检查记录。缺点也很明显。不低于30元(成本构成:营业员至少要赚十几元,给订单的人送礼物也要十几元),不适合大部分中低单价类别,高单价类别适合。优点:账户质量充足,一个人只买一个。
。 大家在选择BD资源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慎重选择。我是杨先生,今天的共享就在这里。欢迎大家和我一起交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314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