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快速提高淘宝直通车关键词质量分方法

。质量分作为淘宝直通车关键词的重要属性,对淘宝直通车的测定金、测定图和后期的普及有很大的影响,质量分是淘宝选择的关键词的评价,决定了你对关键词的报价和扣除费用,以及数据的好坏的完美表现,很多卖方在直通车开通前不知道直通车的作用和评价标准,直通车开通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没有收到测定图的有效结果请看下面的说明!

。影响质量的因数分为1.明面的影响因数2.淘宝背景中隐藏的数据。第二个因数主要是基础分数,最高是十分,这个因数我们不能改变,或者很难改变,这是淘宝定义的,我们想提高淘宝直通关键词的质量分数,可以从第一个因素开始,第一个因数分为三点:1.创造性质量2.相关性3.购买者体验

。第一个影响因素是创造性质量,这主要表现为点击率,点击率比行业店小的二标准点击率越高质量越高。

。第二个影响因素是相关性,这主要体现在1.自然搜索标题2.陈列填写的属性3.直通车的创造性标题。相关性会影响质量分数,但比例较小,可能只有10%左右

。第三个影响因素是购买者的体验。这个因素主要表现为1.收藏、购买、转换这3个数据的影响很明显2.投入生产比(例如1.10元转换100元投入生产是1比102.生产的金额/投入的金额),这个因素主要表现在中后期。

。具体提高质量分数的方法(重点):首先,可以着手创造性的标题。我们在选择单词时,很多卖方不能选择好的单词,或者单词不够。我推荐这个关键词一般在10个左右是最好的。当然,如果你的预算足够的话,可以选择更多的单词不能选择符合商品要求或者足够数量的单词,该怎么办?我们可以先把创意标题分成两个段落,再加上两个创意标题,我们自然搜索标题的要求是30个字,但是创意标题的要求只有10个字,我们可以把自然搜索的标题分成两个段落来创建两个创意标题,这样可以增加与关键词的关联性,也可以增加选词的数量,所以第一步是分割创意标题

。分割创意标题后,我们以前的关键词质量分会提高,可以选择的关键词数量也会增加,这种方法是可行的,小伙伴们可以试试。第二步是将我们的关键词组合成新的标题,加入创意标题。这样做的目的是提高关键词和创意标题的关联性。例如,我们首先搜索了四个词。分别是绒毛玩具、泰迪熊玩具、泰迪熊玩具、泰迪玩具绒毛、毛玩具、毛玩具,我们可以组合这些词。我们可以去同样的原则,组合泰迪玩具、泰迪玩具、泰迪熊玩具、泰迪玩具、泰迪熊玩具、泰迪玩具、泰迪玩具、泰迪玩具、泰迪玩具、毛玩具、毛玩具、毛玩具等。

。当然,每次添加新单词,都可以像这样添加创意标题,有效提高淘宝关键词的质量分数,选择更好的单词。

。一个关键词的选择和删除也可以参考质量分数的变化。毕竟,质量分数代表点击率。一个词的质量也可以从质量分数中看出。如果一个词的质量分数一直保持在8到10分,这个词就是一个合格的词。不合格的词也可以在以后的测试中逐渐删除,并逐渐确定开直通车所需的关键词。陈列时填写比较符合商品属性,可以提高关键词的质量点,点击率、收藏、购买和转换也可以提高质量点,参加更多活动也可以提高质量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3882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