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电商快讯]淘宝:年货节首日“年货”搜索量激增240%

1.2020胡润品牌榜:天猫以4900亿元品牌价值排名第二

1月21日消息,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20胡润品牌榜》。榜单显示,贵州茅台品牌价值上涨63%,首次突破1万亿元,连续第三次成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天猫品牌价值上涨53%至4900亿元,排名上升一位至第二,蝉联最具价值民营品牌。淘宝以3000亿元品牌价值排名第四;腾讯、微信分别以2600亿元、2400亿元品牌价值排名第六、七;美团品牌价值上涨3倍至2400亿元,从第31位跃居第七;京东、拼多多以1800亿元品牌价值并列第十。

2.抖音抢新年货节战报:GMV破200亿元

1月21日消息,今日抖音抢新年货节官方战报出炉。数据显示,平台活动期间支付口径成交额达到208亿元。其中,1月20日平台单日成交额超过20.21亿元。活动期间,抖音电商上线秒杀会场、年货会场、主播会场三大会场,通过多元玩法,助力商家实现生意新增长。除了成交额上的突破,还解锁了众多直播带货新模式,为众多品牌商家带来成熟的、可借鉴的直播带货方法论。

3.2020年阿里国际站培养1万名跨境电商B2B专业人才

1月21日消息,2020年初,教育部职业培训“1+X”项目确认,阿里国际站为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人才独家培训评价组织。阿里国际站联合清华大学等高校专家组以及行业龙头协会,重新设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和分层标准。截至2020年底,阿里国际站的教育部项目已培训1万名高校学生并为他们颁证。

4.淘宝:年货节首日“年货”搜索量激增240%

1月21日消息,来自淘宝的数据显示,今年年货节首日,淘宝上“年货”的搜索量激增240%。瓜子、花生成为年货节首日淘宝上最畅销的年货,而麻将机年货节首日成交同比增长一倍多,跻身销量上升的热门商品前三名。

5.辛有志持股公司被强制执行 执行标的5000元

1月22日消息,天眼查显示,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法院为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1)粤0111执3020号,执行标的为5000元。

6.商务部:引导电商企业开启春节“不打烊”模式

1月22日消息,在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为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商务部会同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增加节日供应。其中包括举办“2021网上年货节”,推动采办年货、赶大集等活动“上云”、“在线”,引导电商企业开启春节“不打烊”模式,推出更多定制化、智能化、绿色化、品质化商品和服务;引导餐饮等生活服务企业提供年夜饭、寿喜宴等餐饮配送服务,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09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