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电商快讯]淘宝网新增降解制品行业管理规范 1月27日生效

1.淘宝网新增降解制品行业管理规范 1月27日生效

1月21日消息,据获悉,淘宝网1月20日发布新增《淘宝网降解制品行业管理规范》公示通知。公告称,为了更好的促进淘宝降解制品行业发展,保障行业卖家和买家的合法权益,规范市场的交易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淘宝网将新增《淘宝网降解制品行业管理规范》。公告显示,主要新增内容为新增对降解制品类目发布商品的卖家准入、清退、再准入要求,商品发布要求以及违规处理办法。

2.抖音开展“啄木鸟专项行动”打击诈骗,封禁帐号184964个

2020年11-12 月,抖音安全中心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啄木鸟专项行动”。抖音安全中心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反欺诈系统,结合最新的模型策略,拦截涉嫌诈骗涉嫌诈骗违规行为882397次,封禁涉嫌诈骗帐号184964个,其中涉嫌“杀猪盘诈骗”帐号112726个、涉嫌“购物诈骗”帐号24088个、涉嫌“宠粉诈骗”帐号20763个、涉嫌“刷单诈骗”帐号20031个,其他类别诈骗相关帐号7356个。

3.苏宁易购启动年货节 亮相趣逛逛线下年货大集

1月20日消息,今日,苏宁易购在南京徐庄趣逛逛启动网上年货节。据了解,苏宁易购线上超级买手直播、线下趣逛逛年货大集,全国城市消费节、苏宁拼购土年货等,集合苏宁双线供应链优势的年货节动作一一亮相。活动中,苏宁易购通过万店直播,为消费者随时提供“逛播”服务,各类门店同步提供在线餐饮课堂、在线摄影课堂服务。从1月20日到26日,趣逛逛年货大集每天固定6场直播,来自苏宁超市、中华特色馆和苏宁国际的好年货将亮相趣逛逛线下年货大集。

4.拼多多风波后续:个别部门投票决定是否推行 “996”,加班费或将按月发放

从拼多多员工处获悉,拼多多对内启动多项管理微调。市场部门的部分小组工作时长已从无明文规定但员工默认的 “11-11-6” 调整为 “9-9-6”。此外,个别部门发起作息投票,让员工在 “11-11-6” 和 “9-9-6” 中二选一。另外,拼多多或将在春节前后将员工加班费调整为按月发放。此前,拼多多员工全年加班费会在春节前随固定年终奖一起发放,加班费一年仅发一次,数额约等于员工2个月左右的工资。

5.闲鱼2021年会经济报告:超11万人在闲鱼转卖年会相关商品

1月20日消息,据获悉,2021年《闲鱼年会经济报告》显示,截止1月14日,已有超11万人在闲鱼转卖年会相关商品,转手年会奖品均价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7%。报告显示,2021年闲鱼“年会三大件”是电暖器、手机和蓝牙耳机。其中,蓝牙耳机已连续五年入围“闲鱼年会转卖奖品TOP10”。值得一提的是,往年热门年会奖品Kindle,今年无缘前十。此外,闲鱼今年流行的年会道具TOP5分别是:充气服、绿鱼头、小人舞道具、假发、荧光服。

6.京东快递内蒙古牛羊肉全货机专线开通

1月21日消息,据京东物流方面消息,京东快递1月19日增加了呼和浩特至天津的全货机专线。京东快递全货机实现内蒙古与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核心经济圈的空中串联,为内蒙古牛羊肉走向全国打造了一条“空空联运”的快速通道,次日达城市扩容8倍。上海、苏州、无锡、杭州、南京、广州、深圳等全国数十个城市的消费者可享受到“夕发朝至”的“包机”快递服务,2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可在48小时内收到“内蒙古味道”。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09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