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电商快讯]淘宝公布2020年度十大产业带:广州美妆产业带等入选

1.抖音电商:今起开启首届抢新年货节

1月4日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宣布开启首届抢新年货节。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称,将投入亿级流量补贴。该年货节将持续至1月20日。据悉,目前抖音已上线匠心专区,玉饰、汉服、陶瓷等传统手工艺年货,将通过手工艺创作者直播讲解售卖。

2.淘宝公布2020年度十大产业带:广州美妆产业带等入选

1月4日消息,淘宝公布2020年度十大产业带,分别是广东广州美妆产业带、浙江义乌小商品产业带、广东佛山家具产业带、福建泉州男士精品产业带、浙江海宁皮革产业带、江苏南通家纺产业带、广西柳州螺蛳粉产业带、山东济宁挖掘机产业带、重庆火锅产业带、湖北武汉汉正街产业带。

3.辛巴关联公司因公平交易违法行为被予以90万元罚款

1月5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日期为2020年12月24日,决定文书号为穗云市监处字[2020]583号,处罚内容为罚款人民币90万元,处罚机关为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4.南极电商:预计未来两到三年拼多多渠道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1月4日消息,今日,南极电商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拼多多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明年将会在该平台的渠道继续推行爆款战略,持续开拓店铺数量及产品品类,同时将对现有品牌进行持续的品牌投入与升级,预计未来两到三年拼多多渠道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5.圆通速递国际:预期2020年纯利同比增加不少于600%

1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圆通速递国际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预期本集团较2019年相应年度录得之收益增加及纯利大幅增加。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预期集团纯利较2019年相应年度纯利增加不少于600%。

6.苏宁易购发布《人的全景:数字生活的新消费趋势白皮书》

1月4日消息,苏宁易购联合吴晓波频道发布了《人的全景:数字生活的新消费趋势白皮书》。该白皮书结合了苏宁易购基于全场景业态的全面消费数据,以新变量、新个体、新供给3个维度,展示了2021年的6大新消费趋势、15个新消费特征。白皮书显示,2021年,传统“失语”的消费群体将迎来觉醒,“银发市场”“亲情消费”“他经济”“宠物友好”等看似边缘的消费圈层将逐渐实现均衡、交互与扩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102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