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裂变券会从支付宝扣款吗?

58分钟前淘宝直播裂变券能帮助商家和主播把更多的人引入淘宝直播间里面来,那做直播时设置了裂变券,被分享成功后,会从支付宝扣款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优惠券不扣钱,相当于虚拟的口头承诺:减价。比如你卖90,买家使用20优惠券,那你收到的是70元,和已经在你支付宝的金额不相关。直白点说,就是你不用那么麻烦去改价了。

怎么设置?

1、分享者优惠卷设置:

像我这样设置,也可以在推广渠道设置成【通用】其他的暂时不考虑。

券类型选择【店铺卷】,使用时间自定。

优惠金额,这里说明一下,因为是利益引导裂变,越高的利益越能引导粉丝的积极主动性。不管任何类目,这里的优惠金额至少是5元。因为他要分享至少3个人,才能得到这5元的卷。如果是3元的话,积极主动性就不怎么高了。

注意:

a、【使用门槛】

分享者指的是直播间的粉丝分享,这类人群对直播间是有信任的,他们本身是冲着卷去分享的意图,所以这里的使用门槛要稍微高于被分享者的使用门槛。

b、【分享人数】

这里最低是3个人起步,设置3张就代表分享给3个人领取,分享着才能拿到卷。门槛越低,分享者的主动性就越强

2、被分享者优惠卷设置

注意:【使用门槛】

被分享者,这个人的身份本身对直播间是没信任度的。如果门槛太高的话,容易跳失。

所以我们一般都是【分享者】身份用优惠卷的门槛要高于【被分享者】身份用优惠卷的使用门槛。

比如:10元优惠卷,【分享者】身份使用的时候,是满20元减10元,而【被分享者】身份使用的门槛是无门槛10元卷。

在淘宝,如果直接修改商品的价格话,是会计入最低价当中的,这对商家来说会报名活动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以优惠券的形式让利是不计入最低价的。所以商家用优惠券既能避免改价的麻烦,对日后报名活动也不会有影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134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