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微淘粉丝亲密度在哪里设置?粉丝亲密度有什么功能?

59分钟前淘宝有个叫做微淘的版块,它相当于我们微信里的朋友圈一样,商家会用微淘发发店铺动态,上新信息等等。那么,微淘粉丝亲密度去哪里设置?

第一步:

用主账号登录!用主账号登录!用主账号登录!用主账号登录!用主账号登录!用主账号登录!

用chrome浏览器打开登录后台:https://wangpu.taobao.com/wirelessPageList.htm?#/weitao/campaign

第二步:选择亲密度模块

右侧页面配置中,选择亲密度模块,进入亲密度模块设置。

第三步:设置亲密度模块基础信息

亲密度模块中,需要填写欢迎语,和两段引导文案。优秀案例举例如下——

HEY你来啦!

关注开启粉丝身份,享粉丝好礼

亲密度提升,获得更多权益哦!

注意,C店商家无需配置背景图,默认为橙色。B店部分商家开通背景色及背景图选择功能,方法如下(请注意,下载模板进行规范化配置,会取消你的权益哦!)

粉丝亲密度有什么功能?

1. 粉丝亲密度功能为粉丝转化、粉丝活跃进阶之利器。

2. 通过该功能,商家与用户之间亲密关系予以表达,商家可根据该模块对不同用户发放权益。

3. 亲密度分值每月1日进行更新,根据用户对店铺的购物、访问、收藏、浏览内容、评论积热度。购物、访问、收藏、浏览内容、评论积热度。

0~100度以内为——普通粉丝,可设置普通粉丝权益,供普通粉丝领取,非粉丝状态下该权益为锁住状态

100度以上为——亲密粉丝,可设置亲密粉丝权益,供亲密粉领取,普通粉丝状态下该权益为锁住状态

所以,淘宝商家在设置微淘粉丝亲密度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用主账号登录阿里创作平台,然后找到微淘装修,进去之后找到模块管理进行亲密度模块的设置就可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184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