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评价折叠是什么?有什么用?

6分钟前我们在淘宝购物的时候一般我们都会选择先看评价,所以说在用户体验上评价一定要做好,最近淘宝评价添加新功能折叠,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淘宝评价折叠功能是什么?

1、所谓评价“折叠”功能是指淘宝网通过大数据多维度筛选出对消费者挑选商品帮助意义不大的评论进行“折叠”,所有被折叠的评价内容将被收集在另一个评价列表中,这个列表将被放置在评论的最后一页。用户仍可以继续阅读这些被折叠的评论。

2、根据淘宝公告显示,折叠功能将先在睡裙、旅行箱、平衡车、尤克里里、干洗机、洗碗机、扫地机器人、智能马桶等“叶子”类目中生效。

3、淘宝网介绍,希望展示给用户的购物决策更有帮助的评论。评论内容要包括商品实物的具体细节描述,真实体验描述;形式可图文结合。不符合要求的商品评价有可能被折叠。

4、据nzcxh.com了解,淘宝评价折叠功能面对所有商品都采取统一的标准,评论是否被折叠只是由于评论内容决定的,和商品并不关联。为了保障公平,无论商家还是消费者个人都难以决定或者干预评论折叠的结果。

5、大部分卖家认为,此次推出淘宝评价折叠功能的出发点是好的,可以为用户节省翻阅评论的时间成本。但是也有卖家表示了自己的担心,正常购物的用户很少去写很完整的评价。

6、有位淘宝卖家指出:“用户买了商品之后用的好,就给好评,说商品不错。发现商品不好,才会详细写下为什么不好,商家肯定会采取对策。推出淘宝评价折叠功能后,评论区域可能显示的都是补单的补出来的评论,这样用户对淘宝的信任就会丧失。”

淘宝评价折叠功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能好的体验,以上内容中也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淘宝评价折叠功能,很多人对这次推出的评价折叠功能褒贬不一,所以大家只能自己去体会体会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20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