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拍卖保证金多久退还?需要冻结几天?

44分钟前 参加淘宝拍卖其中有一个环节就是需要交保证金,既然交了这笔钱,当然,会关系多久退还回来?如果,各位想知道,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洗啊,关于拍卖保证金的内容,想了解的就可以来看下了。

需要冻结几天?

参与拍卖都需交纳。参加1笔交易,不管拍卖的价格和想要竞拍的该的件数,都只需交纳1次保金。为5元(人民币)/笔。会员向账户冲值,对应金额的会被冻结在账户中。

未拍得的会员的保证金在拍卖结束后,立即给予解冻。竞拍后如果关闭了交易,则立即解冻保金。

竞拍成在7天交易期内履行该交易后,会立即解冻保金,否则在7天期满后将自动关闭交易,并且保金不予解冻。交易产生后3-60天为罚没保金申诉期。会员可以在罚没保金申诉期内进行申诉,证明交易关闭非因其原因导致的结果。

若在申诉期内未作申诉或未成功,保金将作为违约金做罚没处理,并将罚没的保金划入该笔交易的帐号,若申诉成功将被解冻。

规则是什么?

1.缴纳时间:拍卖结束以前都可以缴纳,一般建议提前1-2天缴纳。

2.缴纳方式:可通过卡、余额、余额宝缴,如果遇到限额问题,可以到电脑端使用网银交保。

3.锁定期限:如竞拍成功,直接转到处置单位账户,如竞拍失败,会在3-5个工作日内自行退回,所以,时间不会太长,大家还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保证金如果是在正常进行交易,那退还的时间也只有几天,而且每笔的金额也不高,当然,保证金还需要根据你所竞拍的产品价值来定,如果是高价值的产品,保证金会有所不同,毕竟冻结保证金是拍卖的规则,所以,大家需要遵守这个规则才行。

当然,如果大家没有参与过拍卖只是好奇,那可以找个低价的产品,去试试,因为竞拍的人数众多,所以,大多数人是没办法拍卖成功的,但是大家可以去尝试下当做体验,就能够知道拍卖的大概情况了。

通常来讲淘宝拍卖保证金会在结束后的3-5天内退还,如果是非正常的结束,那可能有个冻结期,大家需要去申诉,如果不是你的原因,那经过申诉后,钱也会在规定的时间内退还到你的账户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276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