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怎么挂商品链接?在哪可以上链接?

55分钟前很多看淘宝直播的人其实不太懂直播是怎么挂商品链接的?对于普通人来说,其实,了解的意义不大,但是对于新手主播来讲就是很有必要学习的内容,毕竟大家也要卖产品,所以,相应的商品链接需要知道。

在哪可以上链接?

主播分为两种,一种是个人挂靠机构的,一种是直接开通权限的主播。不过,这两种主播虽然在开通权限的流程上有区别,但是,挂商品的操作方式都是一样的,所以,后台的操作没有差异。

直播是有后台系统的,叫做中控台。主播如果想要对直播有任何的操作,几乎都是需要通过中控台去设置的。上链接也同样如此,有些主播在直播的时候,都是只使用一个手机,关于中控台上的操作,都是由机构来进行管理的。

所以,对于淘中控台上如何上传商品的操作并不是很了解。其实上链接非常简单,只需要使用电脑登陆到,如果直播间正在直播,在显示画面的下面,会有管理,关注卡片,抽奖等选项。

如果是上链接,直接进入到管理里面,然后在里面找到上传的选项,将商品的链接按照直播的顺序上传,直播间就会直接显示了。

如果在上链接的时候,直播还没有开始,就需要发布在发布预告的时候上链接了。直接创建个预告,同样在宝贝管理中,依次将链接上传就行。如果已经发布了预告,但是直播还未开始,就直接修改预告,然后在管理里面上链接即可。

如果在上链接的时候,直播还没有开始,就需要发布在发布预告的时候上链接了。直接创建一个预告,同样在管理中,依次将商品链接上传就行。如果已经发布了预告,但是还未开始,就直接修改预告,然后在宝贝管理里面上链接即可。

所以,建议,各位可以开播前来上链接这样相对是最稳妥的,但是上链接也需要注意,以为你只有3个名额,所以,在上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好产品,一旦上了就不能去修改了。

其实,想在直播里挂商品链接也很容易,大家只需要进入到中控里找到宝贝管理,然后把链接放进去,在正式开播后,链接就会展现在顾客的眼前,如果大家需要购物就可以直接点击这个链接去下单就可以了,还是很简单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301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