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小红书子账号怎么创建?小红书账号如何设置?

11分钟前我们知道,子账号都是可以管理店铺,淘宝上创建子账号也是为了管理店铺,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小红书子账号怎么创建?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其实创建子账号还是很简单的,进入-子账户管理-添加子账户,填写账号、姓名、手机号码,分配现有工作。 如果您想为您的子帐户配置存储作业。授权子帐户号码、选择相应的作业,点击提交。但是要注意以下几点:

1.同一商店最多关联30个子账户,该商店的主账户不能同时是其他商店的子账户。

2.删除新的子账户后,如果商店想再次增加子账户,只能授权子账户,不能创建新的子账户。子账户仍然与商店有绑定关系。

3.作业一旦被删除,就不能被检索!

小红书账号如何设置?

1.账户注册

以手机号码作为大尺寸注册(手机号码注册的权重相对较高)。填写性别生日,跳到第二页,选择你感兴趣的领域。如果你正在做护肤化妆品,你可以选择护肤化妆品。

2.昵称设置

不要做太明显的广告,或者拿微信号码,离开微信会有标题,昵称要符合你笔记的整体方向。

3.头像设置

不要放广告类型的头像,它可以是真人头像或动画头像。不要在你的个人签名中留下像微信这样的同音词,否则你将被判定为营销号码并被封存。如果你想排水,你可以先在微博上写,然后在微博上指导。或者在您的帐户签名中设置一条与整个平台同名的消息。

4.注意“土豆管家”

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规则。在操作小红书账户之前,你必须注意“土豆管家”并了解平台的相关规范。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小红书的相关内容了吧,不会创建子账号的小伙伴可以参考文章哦,另外,本文也分享了有关小红书账号的设置,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35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