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店铺被盗图处罚后申诉机会有几次?怎么举证?

27分钟前无论是写的文章还是图片,都是很容易会出现盗图现象的,因为现在是一个网络社会,这种现象很难防止。不过,在淘宝上面盗图是违规的。如果被盗图处罚了,有几次申诉机会呢?

一、有几次申诉机会?

* 若您的违规原因是“涉嫌抄袭他人商品设计造成混淆”,需要您在3个工作日内申诉,超时未申诉将执行处罚,有2次申诉机会,执行删除扣分处罚后在3个工作日内可再次申诉,超时未申诉则申诉入口关闭。

* 若您的淘宝违规原因为“涉嫌盗用他人短视频造成不当侵权”,该商品已经执行处罚,需要您在15个工作日内发起申诉,有1次申诉机会,超时未申诉则申诉入口关闭。

* 若您的违规原因为“盗用图片涉嫌侵权、系统排查存在盗图”时,该商品已经执行处罚,需要您在3个工作日内发起申诉,有2次申诉机会,如第一次未申诉或申诉不成立,您可在3个工作日内发起再次申诉。超时未申诉则申诉入口关闭。

二、被投诉盗图的处罚是什么?

淘宝网对于盗图的违规处罚规则:每次扣两分。天猫对于盗图的违规处罚规则:每次扣两分。

以及会删掉链接,评论、销量都不复存在。扣分后,店铺还不能参加活动,包含双11、双12活动和年货节等,所以盗图的处罚是十分严重的,而且处理的时间只有24小时,商家一定要及时、认真处理。

三、被投诉盗用图片,怎么处理或者举证呢?需要什么材料呢?

被投诉淘宝盗图有2个方法处理,可以保住链接,一是投诉方撤销,这个只有你通过关系或者通过同行间去找,二是用原图去申诉。

四、为什么我的图片是原图,提交系统却显示非原图?

若您收到此提示,说明您提供的图片并非相机导出的图片。可能您提交的有修改或编辑过了,或者摄影师发图片前已经编辑过了,这也会影响了申诉。建议以后妥善保管好原始拍摄图片。或者通过原图恢复处理才可以上传申诉。

五、为什么我的是原图,提交系统却显示大于5M无法提交?

因为系统设定了不能大于5M,大于5M是无法提交的,只有通过原图恢复处理才可以上传。

六、原图等级对申诉的重要性。

图片分4个等级,1-2等级图片不属于原图等级,无法上传系统,也就是无法申诉。3-4等级,属于原图等级,网上很多人恢复的是3等级原图,作图速度快,属于碰概率,4等级原图成功概率大,另外结合2个花絮图就更有保障。

图片等级检测可以在网上下载JPEGsnoop软件自行检测。

七、申诉结果。

通过恢复原图上传系统申诉,小二在1-4个工作日内复审,后会通知复审结果。申诉成功,会显示投诉不成立,代表申诉成功。否则会显示投诉成立,意味着会删掉链接和扣分。

不同的违规原因,申诉的机会是不同的,大家要看自己出现的是什么样的违规。一旦有违规提醒,要及时申诉,若是错过了申诉的机会,则会被直接处罚,这样对店铺是十分不利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35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