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每个月几号有活动?淘宝每个月几号有满减?

41分钟前要知道,我们在网上购物的时候,经常会把商品先收藏加购起来,等到有活动的时候再买。今天要讲的内容就是,淘宝每个月几号会有满减活动呢?

淘宝每个月的满减活动时间是不固定的,一般每逢节假日,以及淘宝平台中特定的几个活动日期,比如双十一,双十二,六一八等,还有一些日常的淘宝活动,比如新势力周会有满减活动。

淘宝满减活动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跨店满减活动,这种满减活动通常都是由淘宝官方举办的,邀请商家参与,消费者可以通过在多个店铺中购买商品,然后组成一个订单。当订单的金额达到满减的最低限额的时候,就可以享受到满减活动的优惠了。另外一种满减活动就非常常见了,那就是店内的满减活动。

店内的满减活动是指的商家在自己的卖家后台中,利用一些活动工具,在自己的店铺内设置的满减优惠活动。消费者只可以在同一个店铺中购买商品,才可以获得满减活动的优惠政策。这种单店的满减活动就没有什么时间限制了,这种活动的举办时间全靠商家的主观去控制,而且满减活动的优惠力度也不会特别的大。

消费者在同一个店铺中购买多件物品,或者购买一件物品,只要单笔订单的金额达到了满减活动的最低限额,就可以参加店铺内的满减优惠了。跨店满减的这个活动举办的时间并不能确定,不过,只要淘宝平台中由官方举办的大促活动,通常都会由跨店满减这个优惠活动的存在。跨店满减并不是在所有参加大促活动的商家店铺中都可以享受到的。

通常跨店满减活动会将一些经营类目有关联性的店铺连接到一起,然后商家在这几个由关联的店铺中购买商品的时候,才可以享受到满减优惠。而且,在多家店铺中购买的商品一定要组成一个订单,在支付的时候,直接支付一个订单。

如果在多家店铺中购买的商品,分开支付的话,就不能享受满减活动带来的优惠了。

所以,淘宝活动基本都是在双十一、双十二、新势力周或者各种节假日的时候才会有。每次有活动的时候,店铺都会有包邮、限时打折和满减的优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35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