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口罩能放心买吗?网上买的口罩放心吗?

5分钟前现在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石家庄那边又新增了几十例病例。而且我们又即将迎来春节假期,所以出门在外还是要记得戴口罩。那么,在淘宝买口罩靠谱吗?

网上买的口罩放心吗?

到目前为止,淘宝天猫已经永久清退了15家涉嫌销售问题口罩的店铺,其中5家被移送执法机关。

现在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尤其是情况严重的湖北、武汉、浙江、温州、广东、广州、安徽、四川、江西等省市,口罩的需求量很大,大家在采购口罩的时候,不要贪图便宜,选择天猫、京东的大品牌店铺较为安全。

淘宝和京东也对问题口罩的商家给予了非常严厉的处罚,看到这种处罚行为,网友表示:干得漂亮,这样它们这些黑心商家就回不来了!

但淘宝、京东两个平台这么大,无论如何严查,总会有漏网之鱼。所以阿里巴巴治理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大家能一起严管,让制售假者真正寸步难行无处藏身,付出最沉重的代价!也希望大家在发现不良商家时,能勇敢举报,不要害怕麻烦!因此在这种危机时刻,我建议各位还是不要去淘宝上面购买口罩了,因为购买的也不一定会到货,或者是一些问题口罩,最好的办法还是根据当地的一些官方途径去购买口罩。

淘宝有很多口罩其实根本不符合标准,特别是n95口罩,假货尤其多。所以建议大家,能去线下药店买的就去药店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358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