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注册多个淘宝账号?有什么好办法?

对于部分人来讲单个的淘宝账号并不能满足大家的日常需要,所以,需要多个淘宝账号,那如何注册多个账号?这也是接下来我们要聊到的内容,想知道的小伙伴接下来就可以跟着我们来好生瞧瞧了。

有什么好办法?

根据制定的规则,一个人最多可以申请6个账户。一个实名认证后的账户最多可以关联5个账户。也就是说一个人的名下可以拥有6个账户。

最早认证的那个账户是主账户,后面通过关联进行认证的账户是子账户。账户一但关联,就无法取消关联关系,需要通过注销账户才能解除关联关系。

当然想要注册多个账号就需要拥有多个手机号,其次,如果需要认证的,可以借助家人的证件去做认证,这样就可以注册到多个账号了。

下面我们来讲下注册的大致包括的部分:

1.点击“注册”淘宝号申请的入口在首页,点击左上角的“免费注册”按钮即可开始注册流程。

2.点“同意协议”在进入注册流程后,会有个注册协议的页面弹出来,这个时候必须点击“同意”才能进入到下一阶段。当然,对于协议的具体内容也可以仔细浏览。

3.输入手机号,将号输入完成后,需要完成验证操作,然后点“下一步”继续后续操作。

4.手机号验证,当收到验证码之后,只需要将验证码输入即可完成验证,然后点“确认”进入下步骤。

5.会员名及登录设置,对于会员名以及登录密码的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尽量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尤其是会员名在设置完成后不可修改。等到修改完成后,只需要点击“提交”即可。

6.支付信息设置,最后一步就是关于支付信息的设置,包括常用绑定卡账号、个人信息、手机号等。

大家只需要跟着系统的提示去完成设置基本上操作过1次后就会很熟悉了,之后的注册方式是没有变化的,所以,大家只需要熟知流程就没有特别大的问题了。

大家如果需要注册多个淘宝账号,就需要有多个手机号和身份信息,这样就可以注册多个账号了,当然,如果不需要验证,那就可以用多个手机号直接注册就行了,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是涉及到要验证的部分那就需要提供其余的身份信息。

推荐阅读:

淘宝账号降权是怎么回事?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淘宝账号怎么改?忘记密码怎么办?

怎样申请淘宝账号?步骤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43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