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Lazada联盟推广常见问题解答

33分钟前Lazada联盟普及常见问题

Lazada联盟普及是卖方普及的重要途径之一,而且成交后收取佣金,对初学者的卖方来说当然更有利,所以不能错过这种普及方式。

但是,如果想让Lazada联盟的普及有更好的效果,就必须理解以下问题。

1、为什么设定联盟推进后不生效?

联盟的普及设定后,24小时在Lazada联盟平台上展示,耐心等待即可。

2、全店推广佣金可以低于4%吗?

因为平台是为了确保卖方通过联盟的普及,具有更多的竞争力,吸引更多的推进者来普及产品,设定了这个最低佣金比率。

3、全店佣金和单品佣金有冲突吗?

不,卖方设置全店佣金后,可以为商品设置额外的单品佣金,使产品更具竞争力,而且高佣金率的普及产品更有可能被联盟选中,提高普及效果。

4、Lazada联盟的普及佣金会退还吗?

联盟佣金只有在订单成功送达后才能收到推进佣金。如果客户退货或取消订单,将联盟佣金的费用返还给卖方。如何查看Lazada联盟推广的数据?

卖方可以在dt1日看到自己的推进数据。也就是说,如果今天发生的联盟订单,第二天就会看到这个订单的推进效果。

但是现在卖方看不到哪个联盟合作伙伴在推广自己的商品,Lazada不能提供这样的报告。

6、Lazada联盟推进项目能过滤劣质流量吗?

可以,联盟推广具有防作弊系统,可以监控劣质流量来源,也可以监控点击劫持等欺诈行为。一旦发现其引导的成交被视为无效订单,卖方就不会收取佣金。这里介绍了Lazada卖方对联盟普及的常见问题。总的来说,推广联盟主要取决于你的产品选择和佣金设置,尤其是选择,不要选择一些不受欢迎的产品,否则肯定没有联盟合作伙伴愿意推广。毕竟,订单很难,不能给他们带来好处。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46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