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全球跨境支付Remitr获100万美元融资

世界跨境支付Remitr获得100万美元融资

最近,世界跨境支付平台Remitr宣布获得100万美元种子回合融资,本回合投资由Paytm创始人Vijay开始ShartshartShartarma、Seedfund、Paytm创始人VijaytayShekharmarma、UAE-basedSmartShartartFund、Partedfund、Pay创始人VijijayShaySharthartrmartartartartinarmarma、UArt-bartartartartsedsedSmartSmartartartFartartartFartartFartFund、Fartartartartartartartartfund、Fartartartartarty、Fartartarerertartarerertarty、Funarechartarerertartarertarnd、Farecharecharertartartarererertarecharecharererty、Fartartartartartarerertartarereronarechartartartaralalalaryonarertartingertalartartarergertalalartarengereryonertarererererengergengereryonalar据创投时报报道,本次投资资金用于Remitr产品的开发和其他国家的业务扩大。

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Remitr于2015年由KanchanKumar、Sandegran和Sandeptodi于2015年共同创立,总部位于印度的数字转账汇款平台Remitr支付网整合全球第三方支付平台,为用户提供点对点支付服务。

谈到本轮投资,Remit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anchankumar说:Remitr彻底改变了用户用手机支付和汇款的方式,避免了麻烦和手续费高的普遍传统平台。现在我们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上线,预计今年年底在加拿大上线。未来,Remitr将业务扩展到美国、英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地区。

Paytm创始人兼CEOVijayShekhartSharma:无缝跨境支付的基础设施可以加快全球贸易的发展。Remitr的团队可以致力于解决全球支付的问题,这个有激情、有信念、有理想的团队一定会加快这个产业的革命。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称霸整个行业。

谷歌和波士顿咨询公司最近的报告显示,过去几年,印度的支付领域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数字支付呈指数增长。截至2020年,印度数字支付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5000亿美元。

2016年8月,移动支付电子商务平台Paytm获得6000万美元投资,投资者获得台湾联合发展科投资基金、MountainCapital2016年5月,古尔冈移动钱包创业企业MobiKwik获得GMO游戏奖Gateway和MediaTek联合投资的2016年3月,Instarem完成了500万美元的a回合融资,VertexVenturty(祥峰资本领导),Fulintertatek联合投资的2016年3月,Instartartartary完成了500万美元的A回合融资

创投时报显示,目前跨境支付有两种。一种是在线支付,包括电子账户支付和国际信用卡支付,适用零售金额,二种是银行汇款模式,适用大金额。信用卡和paypal目前被广泛使用,其他支付方式可以作为收款的辅助手段,特别是网络Money、Qiwiwallet、Cashu对俄罗斯、中东、北非等地区的贸易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本文在世界范围内支付Rmitr1000万美元的融资售信息编辑编辑,转载请注明红书9470

转载请注明红书9470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52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