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豫北跨境电商产业园敲开国际市场大门

豫北跨境电商产业园打开国际市场大门

成立当年被选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位于高新区的豫北跨境电商产业园有什么独特之处?运营只有一年零三个月,已经聚集了50多家企业,企业想排队定居园区,豫北跨境电商产业园的魅力是什么?

9月13日,记者访问豫北跨境电气商业园。这里没有机器的轰鸣,没有车辆的来回奔波,只有热情的年轻人坐在电脑前啪嗒啪嗒地敲键盘,这背后形成了跨境贸易订单,信息流、资金流加速融入。

强调跨境特色

帮助企业走出国门

2015年6月16日,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安阳市网络营销协会、安阳市国际贸易协会共同设立的豫北跨境电气商务产业园非常安静地投入运营,但在业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陈勇、通用国际集团会长兼任安阳市网络营销协会会长,负责豫北跨境电商产业园的运营。利用互联网开拓国际市场,通用国际集团走在全省前列。2002年,我们企业通过互联网发展进出口贸易。十几年来,我们在产品营销、贸易交易等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这是豫北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的最大优势,也是最大的特色。陈勇说。

9月13日9点左右,铁路器材部经理张士锦在电脑前用英语回复邮件。这是美国的客人,刚发来邮件询问利达铁路器材公司的弹条和钉子。我们必须先与供应企业联系,然后再回复。像这样来自国外的询价邮件,张士锦每天处理几封。她告诉记者,就在8月26日,他们代表利达铁路器材公司与印度尼西亚的客户签订了160万美元的合同,预付款79万美元。

跨境电商服务让更多实体企业走出国门,走向全球。陈勇告诉记者,在产业园定居的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按效果支付费用、代理运营和共同经营等多种合作模式,在产业园运营团队的协助下扩大国际市场。

政府支持

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作为首家定居豫北跨境电气商业园的企业,安阳市婴儿爱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切实享受政府补助金的经济效益。公司总经理陆红星告诉记者,他们的企业办公室占有700多平方米,这在外面一年租金也不到十几万元。定居豫北跨境电商产业园,第一年免除房租,这些真金白银补助金使企业更多资金发展。此外,许多电子商务企业聚集在这里,不仅便于沟通和联系,而且对生产、物流、仓库建设、法律、金融等服务平台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陆红星向记者透露,2015年企业销售收入比去年增加了500%。在豫北跨境电商产业园,这样快速成长的企业还有很多。

如果说房租补贴解决了中小企业的资金问题,各种类型的培训和招聘活动解决了企业的人才问题。为产业园提供人才支持,高新区与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程学院等大学密切合作,建设大学生电子商务实训中心、跨境b2c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建设河南跨境电子商务继续教育基地。另一方面,大学利用强大的教师能力,为产业园区提供基础理论和交流平台,另一方面,产业园区为大学开设实训课程,提供操作平台,培养人才,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这种合作方式受到企业、大学、大学生的欢迎。关于未来的发展,陈勇的想法非常清楚:将产业从目前8000平方米的规模扩大到16000平方米,扩大运营团队,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帮助安阳和豫北地区更多的实体企业扩大国际市场。

本文“豫北跨境电商产业园敲国际市场大门为卖方信息编辑编辑,转载请注明红书小红书小红书小红书小红书小红书小红书小红书小红书小红书小白书小白书小白书小白书小白书小白书小白书小白书小白书小白书小白书小白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53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