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深圳市跨境电商交易中心年底逾15个

深圳市跨境电气商务交易中心年底超过15个

昨天,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率调查组深入调查跨境电气商务发展,调查组充分肯定了深圳跨境电气商务发展中的探索和成绩。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副主席徐友军、秘书长赵燕民出席了活动。

近年来,我市跨境电商发展势头迅猛。据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统计,2015年全市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33.9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95.58%,占深圳对外贸易出口总额约7.87%。

今年1-8月跨境电商交易额236.69亿,同比增长21.31%,进口额51.32亿,出口额185.37亿。同时,深圳跨境电商实现了在线合作发展。根据市经贸信息委员会公平贸易促进负责人的展望,到去年年底,我市已经建立了6个以上的保税展示和跨境电气商务交易中心,实现了年销售额5亿元以上。到2016年底,全市将建设15个以上的保税展示,实现宝安机场、华南物流园等地区业务垄断,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

潘云鹤表示,从调查情况来看,深圳各界对跨境电商的发展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值得肯定。他说,要以改革创新的心态应对跨国电器商品的发展,积极进行积极的研究和布局,使其更快、更健康地发展。希望深圳继续对跨境电商发展进行改革创新探索,为我国跨境电商走向全球一流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在深圳跨境电商迅速发展的同时,这种新兴职业状态也面临出口退税困难、追踪困难、退货困难等问题。座谈会上,参加者从监督、行业、企业的角度提出了促进跨国电气商务健康发展的建议。

调查组深入期间,前往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等地调查。

本文《深圳跨境电子商务交易中心》年底编辑了15个以上的卖方信息编辑,转载请注明《小红书》15000多个转载请注明《小红书》15000多个转载请注明《小红书》150000000000000000000000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53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