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名称怎么修改?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呢?

淘宝店名如何修改?可以用什么方法呢?

通常知道如何注册淘宝店成为卖方,开始一系列操作。但是,由于时间的紧迫和各种各样的理由,淘宝店的名字不好,生意不好,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如何修改淘宝店名,可以用什么方法解决这些问题?别担心,只有购买者的淘宝账户才能使用原来的,其他店铺的账户名可以修改。虽然有一点限制,但是慎重使用修正次数是成功的。

首先进入淘宝网,输入账户密码进入卖方中心。在网页最上面的地方,有店就进去。没有店铺就进不去。然后可以看到左侧栏有店铺管理,点击店铺的基本设置。进入店铺的基本设定,可以看到所有店铺的详细信息。

店铺名称可以在店铺名称上名称。此时,必须三思而后行。比较自己淘宝店的类别,选择适合自己店风格的标签,或者记住名字让别人耳目一新,还有比较容易出现的关键词,消费者很容易找到你的店。确认你的店名后,一定要在网页下面单击保存。否则,默认无效的同时,店名不会变更。

淘宝店改名是很多人面临的问题,淘宝店改名的原因有很多。因为最初淘宝店的名字不好,所以有必要更改名字。另外,淘宝店需要更改名字。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卖方不需要再注册账户了。只要找到相应的淘宝卖方中心后台或千牛工作台,根据官方提示的相关操作,更名保存即可。

但这里要说的是,个人注册淘宝账户时的淘宝会员名注册的账户名可以修改。淘宝店的账号名也可以变更。具体变更次数不定期更新规则。总之,最好控制更名少。

以上是淘宝店名的方法步骤介绍,如果有修改需求的话,或者今后可能会看到或者理解。因此,即使遇到改名的问题,也不必太担心。在不大动淘宝类规则的情况下,好的店铺名称也受到表扬。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551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