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农场等级升了有什么用?怎么玩?

淘宝农场等级升了有什么用?怎么玩?

随着时间的发展,淘宝平台的功能版块区越来越丰富,除了可以购物之外,还有许多互动游戏可以玩,比如说淘金币、淘宝农场等。有很多小伙伴对于淘宝农场非常感兴趣,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淘宝农场方面的相关内容。

一、淘宝农场等级升了有什么用?

根据金币庄园里的规则来看,目前来说提升金币庄园等级的唯一方法就是“收获蔬菜”,大家采摘成熟的蔬菜就可以获得淘金币与成长值的奖励。

而且在大家的淘宝金币庄园等级到达LV2之后 ,我们还能够解锁“换种子”功能,选取更多的蔬菜进行种植,同时也能领取到更多的淘金币与成长值收益。

天猫农场100级以上有什么用?

我们在天猫农场里每升一级就会得到15个阳光,达到100级的话就收太阳收的会比过去多几个。

二、怎么玩?

1、打开手机淘宝,然后点击上方搜索栏,在搜索栏里输入“农场”后,点击右侧搜索按钮;

2、这样就就可以进入道农场界面玩转农场了;

3、大家每天登录手机天猫就可获得阳光,每天登录手机天猫都是可以获得10个阳光的;

4、进入指定店铺获得阳光,每天都有10次机会,可以点击“搜寻阳光“按钮,进入天猫农场合作店铺页面获得阳光,每次获得阳光的数量是随机的;

5、使用手机天猫也是获得阳光的,只要用户每天有浏览、淘宝商品收藏加购、分享、购买商品、评论商品等活跃度行为,都会在次日产生阳光,具体数值随机;

6、最后,用户还可以偷取他人阳光,在天猫农场还可以点击“偷取阳光“按钮,偷取他人的阳光。偷取他人的阳光时,每个阳光能量球每天只能偷取1次,每次收集的数量由系统随机决定,但是系统也会保留一半不被别人收取;每天通过偷取方式获得的阳光最大值为30个。

淘宝农场其实很容易找到的,大家只要打开淘宝,就可以找到淘宝农场了。如果大家想要免费的兑换一些商品的话,那么就需要获得阳光,阳光越多,能够兑换商品的速度也越快,数量也越多。

相关推荐:

淘宝芭芭农场怎么升级?怎么升级快?

淘宝芭芭农场怎么玩?攻略介绍

淘宝芭芭农场有什么用?怎么采阳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75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