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淘小铺怎么开通?淘小铺开店方法介绍

淘宝淘小铺怎么开通?淘小铺开店方法介绍

淘小铺是一个人人都可以参与的社交电商项目,对所有人都是开放注册的,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淘小铺掌柜。淘小铺赚钱模式是比较简单的,分享店铺里面的商品,只要被购买了,就能获得一部分的佣金,操作比较简单,吸引了很多人想要入驻淘小铺。那么淘宝淘小铺怎么开通?下面卖家网就来介绍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淘小铺开通可以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免费开店的模式,还有一种是通过购买开店礼包,开通一些权限。那么这两种开店方法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1、免费开通淘小铺模式。这个在淘宝首页就可以看到淘小铺的宣传广告,免费开通个人体验式掌柜,业绩达到就可以升级做正式掌柜。 当然了,免费的并不是都是好的,一旦开通了个人免费体验掌柜,就开通不了官方团队掌柜了, 所以一定要慎重,一个身份证只能用一次!

体验式掌柜即是消费分享模式,有效期也是终身的,但是只能销售平台的50钟商品,无权销售其他商品和开店礼包。也没有开店邀请奖励,商品佣金也是比较少。佣金扣税20% ,升级还需业绩达到,每个月业绩清零。

2、付费开通淘小铺模式。这种模式就是通过推荐人发送的礼包淘口令,打开淘宝成功购买礼包并开通掌柜资格,认证即可。高佣掌柜一样的不仅可以在自己的店铺里自购省钱,还可以分享整个平台的所有商品,有权可以销售开店礼包,邀请朋友开通掌柜,获得平台奖励。而且除了有商品佣金,还会有团队佣金,商品分普通商品和高佣商品。佣金扣税仅3% 。

以上就是淘宝淘小铺开通方法的介绍,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但是要注意想好了才行,毕竟淘小铺需要绑定身份证的,一个人的身份证只有一次注册机会,选择了就不能修改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755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