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千牛自动回复怎么设置?常见回复有哪些?

千牛自动回复怎么设置?常见的答复是什么?

淘宝店开业需要专家回答购买者的问题,但购买者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店里商量,客户的信息泄露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自动回答店铺很重要。商家可以利用千牛工具,为买家定制自动回复短语。那么,千牛的自动回复是怎样设定的呢?

千牛设置自动回复比较简单,下载千牛卖方版,按下一步操作:

第一步:登录千牛,进入千牛工作台

第二步:单击“系统设置”,找到“客户服务设置”,然后单击“自动回复设置”。

第三步:此时单击“自动返回设置短语”,然后在下一个框架内单击“添加”并弹出窗口,创建您需要输入的自动回复语,然后单击保存并自动回复设置。

千牛自动回答功能的设定比较简单,但业者必须注意回答短语的设定,一般采用以下短语,可以减少客户的流失。

1、客户咨询问题时

1)亲戚,你真有眼光。这是我们店的主要产品哦。质量方面有保障哦。

2)公司默认发送的快递是**,通常发货的第二天到3个工作日左右可以送达。如果有特殊天气,机场和道路的关闭可能会延迟。请理解。

2、没有呼叫的时候

1)对不起,刚才接到电话,等了很长时间。

2)亲戚~掌柜外出发货,对不起不能马上回复信息在店里慢慢选择,一定要等店主哦。店主回来后马上回复。

3、客户下单时

1)请耐心等待收货。如果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我。我保证解决你的问题。

现在知道千牛自动回答是怎么设定的吧。在店铺运营过程中,自动回答必须设定。一方面,可以减少顾客的流失,另一方面可以提高店铺的回答率,有助于提高店铺的权重。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80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