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补发票怎么补?发票怎么使用?

我们都知道,现在淘宝天猫购物的时候可以申请电子发票,只需要在下单后按照程序申请就可以了,而且电子发票容易保存、携带,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是,有些买家获得后,可能会不小心删除。如何申请补充?

以下是具体步骤:

1.打开浏览器,搜索淘宝,进入淘宝主页,登录自己的淘宝账户。

2.注册成功后,在页面的最上面找到我的淘宝,放置鼠标,点击购买的宝物。

3.进入购买的婴儿后,发行收据的婴儿后,单击订单详细信息,进入详细信息页面请求收据。

4.进入订单详细页面后,找到收据链接,点击收据。

5.填写补充理由、地址、发票标题(不要出错字,开设公司发票),填写补充说明书(最好写详细点)后,单击提交,等待业者审查。

6.业者审查通过后,等待快递到达指定的场所,在快递上签字即可。

7.注意:收到发票后15天内可以申请发票,订购时必须检查发票选项,申请再发行,超过15天不能申请再发行。

如何使用?

首先,现在淘宝电子发票可以清算税金哦。现在的发票卷是发票、多联发票、汽车销售发票、定额发票和电子发票,这些都可以作为有效的证明书收入,所以大家在天猫发行的是电子发票,不必太担心哦。直接清算税金就可以了。

电子收据是指购买商品、提供或接受服务、从事其他经营活动,发行和接受电子存储的收据。突破传统纸质发票概念的电子签名实现发票签名、电子盖章,通过实现电子发票的唯一性、不可信赖性、防篡改的数字媒体形式传输和保存发票内容,可以通过网络、移动通信等方式传输给收件人。

介绍了申请淘宝电子收据的方法。如果你原来的电子收据不小心丢失了,可以按照上述步骤申请补充。这张电子发票和纸质发票一样,既可以清算,也可以作为有效证明书等,很方便哦。

淘宝直通车发票怎么看?开收据有要求吗?

业者向淘宝发行什么收据?开票的规则是什么?

淘宝直通车怎么申请开发票?你想要什么样的资料?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510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