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关于天猫2021年商家续签的通知

天猫平台发布天猫2021年业者更新公告,天猫2021年度业者自助更新,符合更新要求的业者可以在约定时间内更新。让我们看看具体的时间、要求和过程。

一、更新时间:本次更新预计从2020年11月19日10点到2020年12月26日18点结束。

逾期(截止到2020年12月26日18点)未完成更新(包括未更新、未签订合同、未缴纳保证金、未缴纳年薪等更新环节未完成),2021年度不能继续使用天猫服务,天猫与您签订的《天猫商户服务合同》将于2020年12月31日24点自动结束,您的店铺也将同时进入监督状态(即无法正常交易)

二、更新业者范围:合同签订时间截止到2020年11月19日10点(包括10点)的业者。

1、合同签署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10点以后的业者,合同有效期为2021年12月31日,无需参加此次更新(请到业者中心-资金管理为止查看合同有效期为2021年12月31日)。

2、根据《2020年》。 化妆/香水/化妆工具、美容护肤/美体/精油类别业者评价公告,主营类别为化妆/香水/化妆工具、美容护肤/美体/精油,服务开通时间(店铺在线时间)到2018年7月1日为止的专卖店业者必须继续销售排行榜评价(评价周期: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对同一品牌的专卖店进行评价周期内的总销售量排行顺序,排行前5位的店铺方可以参加本年度的继续签证。

三、更新入口和程序:

业者中心-更新服务区,更新程序包括更新申请、签署协议、支付三个环节

4、更新资金要求:

1、保证金:更新业者必须在更新要求的时间内一次性支付次年保证金(如果现在的保证金满足更新保证金的要求,则保证金额为0)。具体保证金标准详见《天猫店铺保证金标准》。

2、年薪/汇率标准:《天猫2021年度软件服务年薪缴纳、折扣优惠及结算标准》、《天猫2021年度各类年薪软件服务费一览表》。请在更新时间内立即完成2021年度软件服务年薪支付,以免影响更新完成。你支付的2020年度软件服务年薪将于2021年初根据《天猫2020年度各类年薪软件服务费一览表》结算。

五、2021年业者审查标准:

预计将于12月上旬发表。

六、特殊行业更新:

店铺经营的大类是服务的大类、电子票务证明书的业者,属于更新特殊行业的业者。特殊行业的业者更新程序包括更新申请、资质审查、签署协议、支付四个环节。由于更新过程与其他业者不同,更新时间安排如下:

1、特殊行业业业者更新时间预计从2020年11月19日10点到2020年12月20日18点结束,在该时间段完成更新申请的业者必须在2020年12月26日18点之前完成更新过程。

2、逾期未提交续签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0日18时),资质审查未通过(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6日18时),未缴纳年薪或未缴纳保证金(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6日18时),2021年度不能继续使用天猫服务,天猫与你签订的《天猫商户服务协议》将于2020年12月31日24时自动终止,你的店铺也将同时进入监督状态(即不能正常交易),同时天猫将于2021年1月退出天猫协助你。除此之外,更新申请入口、更新费用要求等与其他业者一致。

七、天猫店转淘宝网企业店铺适用范围

对于未完成续签但诚信经营(近365日累计无严重违规12分以上或一般违规48分的处罚记录,未在处罚申诉中)的业者,天猫转淘宝企业店铺继续经营的技术支持(特殊类别除外)

以上是天猫2021年业者更新的相关事项,但需要注意的是,更新中未设置的经营审查、资格审查环节日常进行,必须实时关注审查板,了解审查情况和更新过期的资格(资格更新路径:业者中心-综合资格警告-我的资格管理)

相关阅读:

天猫旗舰店如何运营?包括哪些方面?

天猫旗舰店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如何进入天猫?

天猫审查不符合标准如何补救?不符合标准该怎么办?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5130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