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破损补寄怎么设置?破损找谁赔偿?

电子商务平台相比,淘宝规则更成熟,服务更完善。对于易碎物品,淘宝提供破损补充服务,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对业者来说,开设淘宝破损补充服务是非常有利的,该怎么设置呢?

"text-align:center;">

1)符合条件的卖方可以进入“淘宝卖方中心”,通过“消费者保障服务”-“交易承诺”管理模块设置

2)通过搜索区域功能包括类别、店铺分类、状态、商品关键字进行商品筛选

<

首先,消费者发现产品破损,第一时间拍照发给业者。一般来说,在快递员面前面面对面拆包,有个人证明书,业者不认为消费者本人受损。这里首先不考虑业者的争吵,概率低。

业者收到你的照片后,确认是业者自己的问题还是快递的问题,通常是快递的问题。这里也有争吵的可能性。快递网站大部分是承包的,网站大多不想赔偿。这里也不分析这种撕扯的具体解决方案,这是商家的事。

如果是业者的问题,业者一般会向你赔偿,或者有其他措施。

如果是快递问题,这里有三种情况。第一,业者自己联系快递索赔。第二,业者联系快递索赔。第三,业者先向你赔偿,然后向快递公司索赔。如果是第一个,也可以请业者联系快递索赔,正常的话术就可以了,没有技术。

以上是设置淘宝破损补充服务的步骤,大家比较操作即可。未来淘宝卖方竞争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服务,在商品质量相同的情况下,服务是胜利的法宝,因此销售易碎商品的卖方需要参加破损补充服务。

淘宝能补充电子收据吗?有什么用?

天猫消费积分发票要求有哪些类型?内容是怎么写的?

天猫店的运营技术是什么?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513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