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卖家中心如何上传宝贝?物流模板怎么设置?

要成为电器商品,淘宝优先。因为成本低,顾客量多。淘宝申请开业后,可以发表宝物。这是我们开店获利的第一步。那么,如何在淘宝卖方中心上传宝物呢?不行的朋友马上来学习吧!

第一步:找到对应的位置:进入卖方中心-宝物管理-发表宝物

第二步:选择类别

很多卖方不知道自己的产品应该放在哪个类别,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你的产品名称,下面显示10个类别

第三步:填写属性

1.选择新的宝物。注:如果不支付保证金,就不能发表新的宝物,只能发表二手的宝物。

2.婴儿标题:标题应该在我们陈列前根据产品制作,不要模仿起爆标题,也不要直接移动1688个标题。

3.类别属性:属性需要带星号的同时,属性越完整越好,但自己不知道的不要盲目填写。这里最需要注意的是品牌,没有自己的品牌,没有许可的品牌必须填写其他品牌,不要使用别人的品牌,不要侵犯权利。

4.销售属性: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颜色和尺寸,尺寸一般选择中国代码和平均代码,一口价格填写时比你预想的销售价格高,陈列后用折扣软件打折,有优惠券的优惠空间,总数是库存

5.淘宝主图优化:主图5张,第一张是最直观的展示图,第2.3.4可以放置产品促销图、详细图等,第5张白底图、主图视频长图等,越完美越好,主图视频9-60秒

6.详细页面:详细编辑可以选择文本编辑,也可以选择旺铺编辑,即神笔编辑,文本编辑可以直接添加自己制作的图,神笔编辑可以使用淘宝详细页面模板编辑。这不需要选择使用哪种方法,只要选择自己熟悉的方法

7.物流模板:选择新模板-追加运费模板,模板名称自由设定,宝物地址填写发货地址,发货时间一般选择48小时,也就是2天内最好,邮件是否选择定制运费,邮件方式选择邮件数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属性选择重量和体积),运输方式选择快递或ems,不建议选择邮件只要确认保存就可以了。

8.发表:所有信息都可以编辑发表。发表可以立即陈列,也可以在指定时间定时陈列,也可以放入仓库。这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的。

上传婴儿时,请记住选择正确的类别。如果产品错了类别,就没有排名和权重。同时,要取好标题,好标题是产品排名的关键。最后,主图也很重要,必须清楚。

淘宝卖方中心如何进入?有什么实用的服务?

淘宝卖方中心在哪里?如何进入卖方中心?

淘宝体检中心在哪里?如何进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5137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