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0年天猫双12跨店满减使用规则

双十二活动已经开始,零点已经有很多人在零点抢购,但很多人还不知道双十二店的满减使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理解天猫双十二店的满减使用规则。

天猫跨店铺减少是平台组织的减少活动游戏,由业者承担利益。为了更符合活动的主旨,申请2020年天猫双12的业者,店铺的全店商品(包括非活动商品在内,不支持超过店铺的满减使用类别)必须支持超过店铺的满减,业者申请时必须完成操作,申请成功后,业者必须自己取消初识的满减阈值。跨店铺的满减设置流程可以在这里看到。

【门槛和优惠重叠】

1、跨店铺减少给业者带来利益的行为,例如门槛为300-40,40元给业者带来利益。

2、跨店铺满减初期满减门槛:每满300元减少40元(不支持跨店铺满减使用类别的具体点此查询)

3、满减门槛以满减形式,不受限制。例如,300减少40,600减少80

4、超过店铺的满减计入预计的普惠成交价格计算中。

5、用户单一订单支付/多个订单(包括跨店铺)合并支付时,订单总额(不包括运费、税金、运费保险、增值服务等非商品金额,同样)单品优惠后达到相同的满减阈值时,可以扣除使用

6、跨店铺满减为跨店铺优惠,优惠可以与品种购物券、天猫购物券、天猫超市卡、超市银泰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集分宝、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店铺宝、裂变优惠券等重叠使用活动期间的一些优惠工具可能无效,同时可以添加可叠加的优惠类型,具体商品的优惠叠加情况以消费者订购支付时的实际交易流程为基准

7、跨店铺满减优惠使用和优惠分配后,合并支付订单中的任何子订单,如果跨店铺满减优惠后出现0或负数,跨店铺满减也可以继续使用,系统将其他优惠 业者应注意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可能产生的税收扣除义务。(平行满减优惠分配计算逻辑的重要变化可以在这里看到)

【使用时间和接收渠道】

跨店不需要消费者接收,满足门槛要求可以享受优惠。

跨店铺满减使用时间:2020年12月10日00:00:00-2020年12月12日23:59

【使用范围】

2020年申请天猫双12的业者,店铺全店的商品(包括双12活动商品和非活动商品)必须支持使用,部分不支持2020年双12跨店铺满减类别,除此之外,不支持类别的目点,跨店铺满减不封顶。

注意:虽然成为了双12活动的业者,但是因为没有申请商品,所以越过店铺减少也有效哦。

【优惠分配】

跨店满减支持单店满减支付,也支持满减门槛完全相同的情况下跨店使用。在跨店铺使用的情况下,根据商品单品的优惠价格等比例进行分割,计算业者应该订购的实际转让金额。

例如,超过商店每300元减少40元门槛,同时购买a、b商店商品300元时,a商店商品单品优惠价格为150元,分配20元 b店铺商品单品优惠价格为150元,分配20元。

好的。关于天猫双十二店的满减使用规则,介绍到这里。如果还没有订购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订购,请记住在订购支付的界面上看是否已经减少了费用。

相关阅读:

双12什么时候抢红包?你是怎么抢劫的?

最完整的淘宝天猫双12红包指南!

淘宝预售如何合并支付?预售商品合算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516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