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质量分怎么提升

关键词的筛选和优化+率的提升=权重的累积=质量分提升

如何扩大直通车覆盖面打开流量入口:

1,激活所有精准长尾词让递增拖价去完全释放大词的威力,通过直通车大词权重上升快速拉动精准长尾词的转化;

2,人群标签精准化,人群溢价尽可能获取高点击人群;

3,不仅仅是直通车的单一的转化率的维度,需要有多个流量端口转化数据;

4,人群溢价的设置:绝大部分类目人群溢在30%-50%比较合适(不要过高或过低)根据实际情况反馈来调整(如下图,高客单人群可适当高溢价)

5.除此之外,很多中小卖家达不到系统要求,无法通过猜你喜欢去做爆手淘首页流量,这时便可选择通过直通车定向推广去快速拉升首页流量提高投产

直通车的计划创建完成以及质量分的提升之后到了最为重要一步————-“递增拖价+低价引流”(递增点击量的同时拉低ppc同时大量引流)

怎样拖价?

递增拖价低价引流=单品权重的提高=质量分+率的提升

拖价所需条件:

首先直通车关键词质量得分稳定上分一周内稳定不掉,质量得分保证10分词,允许少量9分词;日限额不可降低且保证能烧完;

“拖价法”以及“拖词法”

拖价法:通过分时折扣来控制拉低ppc,根据24小时数据累积以及数据反馈情况来调整每个时段的分时折扣,以5%—10%的区间内下降,每一天重复(根据实际数据来调整)

拖词法:通过二级词与质量分的关系提升权重去不断降低ppc(通过关键的优化筛选及出价)

关于拖价法核心分时折扣怎样达到“无限低价”

我们再来回到这个分时折扣的问题上,分时折扣总有一天会达到极限,计划没有提前下线,这个时候也就到达“极限出价”当“极限出价”出现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加限额提高出价,找到一个合理的出价排名位置,让投产提高

以小搏大“极限投产”

即”极限产出法“让投产增高“,同时这个问题“无限拖价”,用最低的成本获取一个高投产,提升后的大量流量同时稳步提升转化率就等同与提升投产。

提到投产就不得不说转化率的问题,影响转化率的因素:

1,标题的是否符合宝贝属性

2,关键词精准度

3,主图

4,价格与销量及评价

5,DSR评分

6,详情页

7,客服

当转化不够好时,从这几个方面出发,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结合实际数据情况针对性的提高投产。

下图是男装一个月的直通车数据,通过“拖价法”和“拖词法”已经把PPC降到行业以下同时带动大量的精准流量做到一个高投产:

同样的思路和操作运用到另外新店铺,请看下图:

同样的思路同样的操作技巧带来的都是更好的数据,对于精细化运营,数据化运营都是需要时间去积累,而我们在意的不是直通车花的钱,而是去想如何能让花的钱物超所值,转变为巨大的效益,产品的好坏决定成功的高度,技术决定成功的速度,二者合一,合理运用,才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能够帮助大家提升店铺流量,是电商运营网小编的职责啦。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电商运营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5786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