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三个技巧教你如何提升宝贝搜索排名

  电商运营网流量平台小编为你讲解,三个技巧教你如何提升宝贝搜索排名。淘宝卖家都知道,搜索排名之于产品的重要性,每一个卖家都想要让自己的产品排到前面去,但到底如何去做,却不见得人人都得要领,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卖家讲讲如何提升宝贝搜索排名。        提升搜索排名,我们可以分三步走:
  一、淘宝关键词很重要
  要想提升淘宝搜索排名,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在找准关键词之前,淘宝卖家要做的,就是确定产品的属性和类目,一定要把宝贝放到准确的类目下面,不然淘宝系统是很难将流量精准地分配给你的。在放好类目之后,接下来,就是选关键词了,这里我们还是可以分三步走:
  1、找出与产品相关的所有关键词
  找关键词的前提是要与宝贝属性相符,可以从宝贝的属性、用途、特点、品牌等方面去找,还可以使用些明星效应的词来蹭流量哦!
  2、筛选主关键词
  将与宝贝相关的关键词都例举出来之后,就要进一步筛选了。首先要选出主关键词,就是能够非常精准的描述宝贝的关键词,不过像是“连衣裙”、“靴子”等大词的竞争非常大,所以最好给这个主关键词加上前缀或后_x0005_缀,形成一个竞争小、流量大的主关键词,更容易拿到搜索排名,获得更多展现。
  3、选出次关键词
  次关键词也就是主关键词的附属关键词,长尾词就是次关键词之一。次关键词的选择要以主关键词为中心,精准匹配相应的人群才是好的。
  二、做好测试 及时调整优化
  因为关键词的热度及排名不是固定的,所以卖家就需要通过测试去选词。首先将产品的关键词设置好,然后到搜索框搜索,对比同一页展示的产品的销量、评价、详情页等,_x0005_择优录取。即使确定了关键词,也还是要测试,才能做到及时调整、优化关键词,更好的提高淘宝搜索排名。
  三、抓住精准人群
  卖家在最后选择关键词是,首先要考虑这个关键词能否精准匹配目标人群,之后再考虑词的流量多少;否则流量有了,转化却没了。只有能抓紧精准人群的关键词对自己才是最好的,因为它能带来转化;转化高了,会让淘宝认为宝贝是好的,给予一定加权,提高淘宝搜索排名。
       小编结束语:以后会带来更多文章帮助各位,网店提升流量、淘宝提升流量、手淘流量提升、提升店铺流量的方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611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