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抖音运营之如何操作好视频方面

  对于在抖音上开店的方式,相信现在也已经是被大家所熟知的了。而一般来说,这个开店方式也就需要商家在抖音上发布短视频,从而获得更多人的关注、点赞、互动。不过明明之前发布的视频点赞都比较高,但是现在发布的视频别人怎么都看不到呢。还有抖音中发布了视频不希望被部分好友看到,这要如何设置不对他可见呢。接下来电商运营网小编就来具体的说说。

  一、抖音发布的视频怎么别人看不到

  第一步:点击进入已经发布的抖音视频

  发布的视频中,选择发布后别人看不到视频,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别人看不到的视频设置

  进入视频播放界面后,就点击第三个图标后,选择权限设置。

  第三步:权限设置视频

  权限设置有设置为好友可见、设为私密,私密就是仅限自己可使用,别人看不到这个视频。

  若已经设置了好友可看,还出现别人看不到视频的情况,多半是这些原因造成的。抖音账号被认为是低权重、僵尸或发广告号,这种账号降权所以导致没有被推送。或者是视频有违规内容不被推荐,比如抽烟、喝酒、骂人、打架等违规。

  二、抖音如何设置不让某人看,或让某个特定好友看

  抖音视频的火热,会导致很多好的不好信息接踵而来。为了避开这一烦恼,还是屏蔽一些人,这样就可以免除这些烦恼。还有发布的抖音视频希望被某个特定人看到,要怎么操作来看看。

  1、抖音设置让某个特定好友看视频

  和不让某人看操作一样,只不过在“谁都可以发信息给我”中选择仅互相关注的人。若是指定某个好友查看,可以直接@好友的用户名。

  2、抖音如何设置不让某人看。打开抖音主页面点击“我”,然后进入个人主页后点“...”,就能看到设置。点击设置选择隐私管理关闭“允许将我推荐给好友”,点击抖音号不要绑定手机、微信等第三方账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6205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