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淘首页如何做标签

  手淘首页如何做标签?手淘首页做标签有什么用?手淘首页精选标签对于一个店铺的产品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如果标签做的好了的话,就能够提高店铺产品的曝光率,从而增加产品的销量。但是依旧有很多的商家不知道什么是手淘首页精选标签。下面,我就和大家说一说什么是手淘首页精选标签。

  其实所谓的手淘首页精选标签不过是一个产品的名字。一般情况下,我们在淘宝上面看到的产品名字都是非常长的。比如一件女装,淘宝店铺给它设置的名字就有可能是“春季女装、淑女风、大学生适合的精致女装”。而这个题目不仅仅是产品的名称,也是这个产品首页的精选标签。而这个精选标签在某种程度上就决定了店铺产品的曝光度。

  因为客户在淘宝上搜索产品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只会用一个或者是几个关键词来进行搜索。比如如果一个女生想要买女装,那么他们只会搜索“女装”,如果对风格有一些要求的话,就会搜索“淑女款女装”等等。而如果你的产品标签里面没有包含别人搜索使用的关键词的话,那么你的产品就不会出现。因此,手淘首页精选标签对于一个产品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那么我们又应该如何设置这个标签呢?

  第一,尽可能多的在标题上面表现产品的特点

  如果你想要你的产品被更多的很搜索到的话,那就一定要尽可能多的在标题上面展现出你的产品的特点。比如如果你家店铺买的产品是森女系的女装的话,那你在给你的产品取标签的时候,一定要加上“森女系”、“女装”等几个关键词。如果这件衣服是长裙的话,也可以加上“长裙”这个词当作标签。总之,你的产品有什么特点,你就需要在标题上面展示出这些特点,这样的话,别人才能够根据关键词在手淘首页精选标签里面搜索到你的产品。

  第二,同时包含大点和小点

  你的产品标签一定要同时包含产品大的特点和小的特点。比如如果你的电视剧是卖女鞋的,那么你的店铺标签中一定要加上“女鞋”这个大的特点。如果你的店铺的女鞋是淑女风格的,那么你就需要加上“淑女风”这个标签。这样的话,别人在进行搜索的时候,你的店铺的产品才能够更加容易被搜索到。客户到底在搜索产品的时候使用哪一个关键词你也不知道。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您们店铺的产品的大的特点和小的特点都做成关键词,写入标签里面,这样的话,不管类型搜索哪一个关键词,都能够搜到你们家的产品。

  希望今天的内容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想要了解更多有用的知识请多多关注电商运营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6206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