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查看自己淘宝店铺的流量

  淘宝是国内比较大的电商运营平台,买家多商家也是非常的多。但是淘宝流量是有限的,所以我们要管理好我们淘宝店铺的流量。那么如何查看自己淘宝店铺的流量?

  查看自己淘宝店铺流量是每个商家都必会的技能,我们可以进入卖家中心-点击服务订购-进入卖家服务市场后搜索-生意参谋-第二个免费版。也是很多中小型商家都在使用的淘宝流量查询工具。

  有些商家也会选择厉害一点的选择标准版再选择订购时间,点击立即订购。订购了以后,打开店铺的卖家中心,在左边的快捷应用中,点击“生意参谋”。

  在生意参谋首页--经营分析--流量概况中可以查看淘宝店铺PC端流量和无线端流量来源。在这里我们能清晰的看见淘宝店铺的各种数据,有多少淘宝流量是通过搜索进店的,有多少是淘宝站内其他入口进店的,有没有淘宝首页进店的。这些流量进店是通过哪些关键词进店的,进店后有没有收藏宝贝,有没有收藏店铺都是可以一一看见的。

  通过分析我们就可以知道,那些是有流量的关键词需要重点关注,哪些是长时间没有流量的无效关键词可以用有流量的词替换。也可以分析出我们哪些流量渠道还没有引入流量进店,可以学着一些推广方法提升这些渠道流量。

  所以说如何查看自己淘宝店铺的流量是每个商家都要必会的本领,能很好的运营好淘宝店铺还能很好的分析出淘宝店铺问题,找到原因后就能很好的解决问题。是淘宝店铺运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还没有学会的商家朋友赶快来电商运营网补流量平台学习起来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623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