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做什么赚钱 现在开店还赚钱吗?

开淘宝店铺卖什么产品更赚钱,很多的淘宝新手经常在问我这样的问题,我现在要开一个淘宝店铺,你说我卖什么产品利润高,钱赚得又多,首先这是很多新手卖家的一个误区,总是想找到这样的一个产品,这个产品卖的要好,而且利润也要很高,而且我新手还容易去做这样的产品!


不管是淘宝这个行业,还是任何的行业,都根本就不存在这样的产品,可能存在于七八年之前的一个淘宝市场,而且仅仅是一个可能!现在任何的行业,任何的市场,几乎找不到既好卖,利润又很高的一个产品了。

我们小卖家要怎么办?我们首先需要做的是转变一下思维,我举个例子,两个卖家,一个是A一个是B都在卖羽绒服,A是一个选手,B是一个运营的高手,A的羽绒服成本是200块钱,卖499块钱,利润接近于300块钱B它的羽绒服成本价格也是200块钱,但是只卖299块钱,利润是占100块钱左右。但是因为价格的关系,一个月的时间A卖了100件,B卖了1000件,A的利润是3万块钱币的利润是10万块钱币的利润,整整比A多了7万块钱。


这个思维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薄利多销吗?宝贝刚刚开始在做的时候,他因为没有任何的优势,所以我们只能是从价格上找一些优势。但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很多新手卖家看不明白,想不清楚,有人可能会说有100块钱的利润吗?我也做,因为利润很高,其实不是这个道理,50块钱、30块钱的利润也是一样的,我们即使不赚钱也是相同的一个道理。我们接着转变一下思维,看还有没有什么东西是我们小卖家没有想到的。

之所以我们是一个小卖家,我们的产品就是一个新品,没有任何的优势。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不是要什么利润,我们现在要做的只有一个,就是把宝贝数据做上去,把销量做上去,只有宝贝的销量足够高了,我们的产品才会有排名。


很简单,买家看到一个销量100个产品和销量1000个产品对比,两个宝贝任何产品信息的时候,销量高的永远都是信任度更高的。所以这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想尽办法把宝贝的销量做起来。比如我们刚刚开始的时候,为了做销量,我们的利润非常低,比如说20块钱没有关系,先把我们的销量做到500个再说,到了500个销量了之后,有了足够的流量,有了足够的基础销量好评,问大家,全部都有了之后。

再把我们的利润稍微调高一点,比如说30块钱,这时候我们继续做销量,到了1000个销量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利润调高到40块线,销量到了2000的时候,我们的利润可以调高到50块钱,以此类推,我们首先要看我们市场的具体情况,如果说某个时间段是到了我们产品的销量的旺季,那么我们可以把我们的产品利润点调到最高。


比如说卖羽绒服,到了11月份,到了12月份的时候,需求量是最高的时候,我们的利润点也可以做到最高。新品期,我们的利润很低,我们的宝贝刚刚开始的时候没赚到什么钱,但是整体操作下来,你会发现比起宝贝刚刚开始追求利润的时候,我们赚的多得多。所以选手一定要注意,宝贝刚刚开始做的时候,不要想着一单要赚多少钱,没有任何的意义。我们要做的只有一个先少赚一点,积累一些销量,再提高一点利润,再积累一些销量再提高我们的利润,慢慢做下来,你会发现整体的利润是非常的可观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623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